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康明斯中国发生重要人事变动!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分享按钮

康明斯日前发布人事任命:自10月1日起,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中国区总经理陈剑将出任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区总经理;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中国区总经理刘栋梁将担任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中国区总经理。在新安排宣布之前,刘栋梁还将继续负责涡轮增压技术中国区业务。

陈剑

出任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区总经理

领导中国业务的同时

指导日本和韩国区域业务

WX20220915-093401@2x.jpg

中国零部件事业部着眼以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先进科技助力客户成功,在实现零碳目标的征程中创造佳绩并推动业务增长,同时持续优化产品矩阵,充分利用协同效应相互支持。过去10多年间,康明斯在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排放处理系统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增长。作为一体化动力链的有机组成部分,排放处理系统是可靠的伙伴,也进一步强化了系统的竞争力,不断推动客户取得成功。

陈剑是一位以团队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的领导者,他致力于打造协作型团队,为团队发展创造关爱的环境,且能够快速识别机会推动团队不断改进。陈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持续推动卓越客户支持(CSE),通过洞察客户需求并深谙竞争环境,定制开发价值包及解决方案。

10月1日起,陈剑将担任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区总经理,领导中国业务的同时,指导日本和韩国区域业务。 

陈剑将带领康明斯中国排放处理系统:

提供符合质量标准、有竞争力的产品,实现业务增长

与发动机业务、合资公司和主机厂建立更紧密的合作

为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呵护

构建兼具强韧性与精益化的供应链

打造良好的环境,提升并重塑组织能力

在担任电子与燃油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期间,陈剑进一步加强了与康明斯在华合资公司的合作关系,并通过引领行为改变和业务流程改进培养卓越客户支持文化。在他的领导下,电子与燃油系统凭借卓越的零缺陷理念(ZDM)和供应链稳健性的改善,实现业务显著增长。陈剑还加强了中国和全球团队之间的合作,建立和发展电子、燃油系统和制造工程技术中心。他领导并参与了一系列新产品开发项目,组建起强大的团队,并构建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陈剑在康明斯工作近20年,此前在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中国区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涵盖客户管理、售后服务及市场营销。

刘栋梁

出任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中国区总经理

现阶段同时负责涡轮增压技术中国区业务

WX20220915-093411@2x.jpg

康明斯零部件中国不断丰富现有和未来的产品矩阵,着眼于充分发挥互补业务单元的协同优势,并进一步简化运营和管理。

随着陈剑开始领导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区业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中国区现任总经理刘栋梁将于10月1日起担任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中国区总经理。同时,在新安排宣布之前,他还将继续负责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中国区业务。

刘栋梁是一位极具决断力的领导者,具有战略眼光和强大分析能力,他领导团队推动卓越的客户支持和运营优异,实现优秀的业绩表现。涡轮增压技术和电子与燃油系统作为重要的业务,其技术对康明斯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栋梁将带领涡轮增压技术和电子与燃油系统继续卓越前行,在业务运营特别是在涡轮增压和燃油系统领域实现协同效应。

在新岗位上,刘栋梁将带领团队:

制定推动业务成功的战略和计划

打造康明斯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竞争优势

为客户提供增值效益

确保供应链安全与合规

创造并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实现卓越的绩效表现

培育良好的环境

在担任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中国区总经理期间,栋梁成功带领这一重要业务部门,在许多关键领域取得巨大成果,包括领导全球ETV在国六阶段成功上市,打造更高效、更强劲的涡轮增压器;在2020年成功抵御新冠疫情和供应链紧张双重挑战,带领团队创造年销量历史新高;通过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剂量计和伊顿康明斯AMT变速箱组装线的引入,将康明斯无锡工厂建设为零部件制造基地;打造更强大的工程能力,主导全球第7代废气旁通涡轮增压器各平台的升级换代,以确保业务持续成功。

刘栋梁在康明斯工作了19年,在零部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曾在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担任过多个重要岗位,包括采购、主机厂销售和新产品导入。他也曾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工厂担任2年的六西格玛黑带。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