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续航1000公里!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将开创混动商用车新赛道!
文章来源:江淮1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混动汽车迎来黄金发展期,在商用车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领跑混动,超长续航1000公里!江淮1卡精准把握发展趋势,集中资源全力突破,重磅推出全系列、多路线、全场景、高价值的混动商用车产品解决方案,实现技术突破和产品引领,让用户省钱省力更省心,在商用车市场竖起混动新标杆!

WX20220914-100848@2x.jpg

骏铃聚宝盆车型

领跑混动 超长续航1000公里

“双碳”目标叠加排放标准不断升级、油价持续高位运行、油耗限值加严以及路权政策限制,加快商用车新能源化转型迫在眉睫。其中,混动是汽车迈向电驱化进程中较好的过渡方案。特别是在一线城市限行区域,具有更强动力、更低能耗、更广路权、没有里程焦虑,能享受补贴、送新能源牌照、免购置税的混动商用车,非常贴合物流运输业的实际用车环境,是城配用户的好选择。

这是能源发展、技术进步、市场演变的必然结果,也是商用车市场的“新蓝海”。随着技术和产品的不断成熟,在进城路权和使用场景的驱动下,混动轻卡的销量规模和市场份额将持续提升。到2025年,其销量规模预计将超过10万辆,占新能源轻卡30%以上的市场份额。

站在行业变革的前沿,江淮1卡紧贴技术进步和用户需求,厚积薄发,全面领跑混动商用车市场,推出全系列、多路线、全场景、高价值的混动商用车产品解决方案,超长续航1000公里,满足用户省钱、省力、省心等核心价值,深度助力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引领商用车产业绿色低碳变革。

WX20220914-100857@2x.jpg

产品引领 骏铃聚宝盆即将来袭

凭借全面领先的混动技术、极致强劲的性能优势和一以贯之的卓越品质,江淮1卡混动系列备受行业和用户的期待。围绕货车进城路权和城配物流使用场景,江淮1卡将推出柴油2.0L+插电,骏铃聚宝盆车型采用全新V5驾驶室、轴距3365mm、插电式功率分流混动、7.00 R16 8PR真空胎、旋钮式换挡手柄、一键启动,拥有省钱、省心、省力、无里程焦虑、应用场景广、有效载荷更大、小吨位公告无忧等优势,为物流、快递、冷藏、商超、搬家等细分市场提供优质选择。

骏铃聚宝盆还具有省钱、省力、省心等三大优势,实现能效、舒适与路权的完美平衡。省钱方面,同车型混动比纯电整车低2-3万,还免购置税、车船税,而且运营成本低,百公里比传统燃油车省23元左右;省力方面,混动车型是天然自动挡车型,无离合器,易操控;省心方面,路权高,进城无忧;油电双擎,里程无忧;无载质量利用系数限制,上牌合规,年检更无忧。

WX20220914-100904@2x.jpg

技术突破 省钱省力更省心

考虑城市物流的复杂工况,高性能低油耗的混动轻卡广泛适用于冷链运输、商贸配送、散杂等细分市场,用户更关注购置成本、节油效率、质量可靠性、服务保障等因素。基于商用车的主要应用场景和用户的使用痛点,江淮1卡混动系列车型采用四大混动技术路线,超长续航1000公里,引领混动新未来。

其中,高效版采用PS功率分流技术路线,满足长里程物流、冷链物流;超能版采用P1+P3串并联(MHD)+2AMT技术路线,为高端物流赋能;重载版采用P2并联(PHD)+6AMT技术路线,匹配专业底盘,更适合商贸配送;节能版采用增程串联技术路线,更适合城内城郊物流和短途冷藏。

WX20220914-100914@2x.jpg

骏铃聚宝盆混动变速箱

绿色低碳向未来,混动市场正当时。作为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双碳目标的践行者,江淮1卡坚定新能源发展战略,全面领跑混动商用车市场,超长续航1000公里,让用户省钱省力更省心,将有力推动商用车市场的新能源化进程,成为汽车行业“双碳”行动的排头兵、用户创富的好搭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