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携首发新品亮相2022第九届郑州物流展暨首届邮政快递展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分享按钮

9月7日-9日,为期三天的2022第九届郑州物流展暨首届邮政快递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绿色、共享、创新为主题,是河南省邮政快递行业首次举办的大规模、高规格“展览会”和“论坛”。由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作为指导单位,现场设立快递物流与供应链、物流智能自动化、新能源物流车、绿色包装、冷链物流展区,吸引200余家行业品牌企业参展,对于促进推动河南及中部与物流行业创新转型发展都颇具影响。

WX20220913-102042@2x.jpg

以传承人民兵工的红色基因,秉承奔驰技术的蓝色血液,承载绿色发展的核心使命,打造“三色北奔”为发展定位的北奔重汽应邀参展亮相,展示公司旗下全新一代明星产品—“北奔•奔马”系列牵引车及为绿色运输产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北奔纯电动牵引车。

WX20220913-102049@2x.jpg

大会开幕仪式后,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訾小春与众领导嘉宾,共同莅临北奔重卡展位参观,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北奔系列化产品,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北奔重汽在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上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对北奔•奔马牵引车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的邮政快递、物流运输等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WX20220913-102056@2x.jpg

北奔•奔马牵引车

WX20220913-102104@2x.jpg

北奔•奔马牵引车是北奔最新推出的“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产品,充分诠释了“节能、高效、安全、舒适、网联,智能”的现代重卡产品特性,体现了现代干线物流高效运输车辆的技术特征。基于“自顶向下”的正向设计理念,“北奔奔马”经过108个控制节点流程,历经三年精心打造,通过累计180万公里的复杂场景与工况标定测试及严苛验证考核,B10寿命达到欧洲同类产品指标水平,具备“臻节能、臻高效、臻可靠、臻安全”四大核心优势,有力驱动长途物流业高效发展。

北奔纯电动牵引车

WX20220913-102114@2x.jpg

北奔纯电动牵引车依托可靠安全的奔驰技术底盘,产品承载力强,保证整车承载能力,被行业誉为“压不弯的钢铁脊梁”。行业领先的三电系统,打造黄金动力组合,运行稳定可靠,整车效率更出色。历经高温、高寒、高湿及高原等多种复杂恶劣工况的充分验证,总运营里程超过1.5亿公里,产品更新已达第五代,以高承载、零排放、低能耗、低噪音、高出勤等突出优势,为构建绿色高效的物流运输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奔重汽将自身定位为“绿色物流运输方案解决提供商”,积极打造新能源装备制造和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链,在快递物流产业领域稳步推进绿色转型取得的成果,为地方及国家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展会,北奔重汽展示了公司对市场深度的理解、前瞻的技术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同时也利用这个平台与展商、观众和终端用户齐聚一堂,就当前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持续聚焦绿色生态发展,为河南提供绿色货运与新能源运输配送解决方案,助力地方企业加快绿色产业转型,积极推动地企共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