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曼恩eTGM赋能物流效率提升 荣获《汽车画刊》绿色足迹奖项类别组冠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分享按钮

【2022年9月9日,北京】在德国权威汽车杂志《汽车画刊》(Auto Bild)举办的首届“绿色足迹奖”(Green Track Award)奖项评选中,曼恩eTGM荣获“最后一公里”类别组冠军。曼恩eTGM凭借动力性能、零排放、以及行驶噪音小等优势有效提高30%物流运输效率,成为物流专家及读者们的理想之选。

图片-1.jpg

在首届《汽车画刊》绿色足迹奖“最后一公里”类别组评选中,超过1000名读者参与投票,曼恩eTGM作为类别组冠军以可持续发展理念及优异性能表现,深受专家与读者们的青睐。曼恩eTGM旨在以高效物流完成“最后一公里”配送,重塑城市配送物流发展。

正如曼恩商用车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Vlaskamp所言,“曼恩eTGM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这再次印证了我们的战略——关注电动出行,推动曼恩车系全方位向电力驱动转型。同时,该奖项对于推动曼恩电动化战略布局,上市重型电动卡车产品是莫大的激励鼓舞。” 

厚积 - 薄发

早在2019年,曼恩eTGM就获得了《运输》(Transport)杂志颁发的“2020年欧洲可持续交通奖”(European Transport Award for Sustainability 2020),荣膺“电动卡车”类别组冠军。曼恩eTGM作为行业年轻血液获此殊荣离不开深厚行业积淀与道路实测的保驾护航。

2019年底开始,首批小批量26吨纯电动配送卡车陆续交付欧洲运输公司。这些电动卡车在挪威和西班牙之间运行,承担着艰巨的运输任务,电动版TGM在实际道路运输任务中所积累的经验不仅将有助于曼恩批量生产技术的进一步开发,还将被运用到电动出行相关服务以及客户咨询服务等方面。

蓄力 - 未来

曼恩将于2024年起开发电动卡车系列产品组合。在这一过程中,曼恩将充分利用eTGM研发过程中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曼恩即将推出的电动卡车有一个显著的技术亮点,即兆瓦级充电。兆瓦级充电的优势是充电容量高、充电时间短,可以确保电动卡车实现600到800公里的日行驶里程,甚至可达1000公里,适合长途重载运输。再加上较低的运营成本和优异的能量衡算,纯电动车为打造零排放商用车车队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技术方案。

2.jpg

未来,曼恩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发扬行业积淀优势并统筹推进技术创新,助力实现物流行业高效发展及电动化运输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