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徐工机械与潍柴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9月5日,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一行到访徐工,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WX20220908-104021@2x.jpg

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CEO张泉,徐工机械总裁陆川、副总裁孙建忠、王庆祝,徐工有限副总经理宋之克等陪同并见证双方战略签约。

座谈会上,王民与谭旭光分别代表徐工机械和潍柴动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在工程机械柴油机、液压件、新能源产品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WX20220908-104030@2x.jpg

王民对谭旭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工的产业布局、生产经营和整体上市情况,同时表示,“潍柴是徐工的老朋友”,作为徐工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潍柴在徐工多类主机产品的发动机上一直保持着配套合作,期待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共赢模式,形成产业链竞争新优势。

谭旭光说,一直以来,徐工和潍柴在产品研发、制造、供应和售后服务上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各自的优势领域基础上,继续强强联合,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双方持续高质量发展,共同成长为世界级的领军企业。

WX20220908-104039@2x.jpg

到访期间,谭旭光一行还分别深入徐工矿业机械装配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和汉云工业互联网体验厅,详细了解了大吨位矿用挖掘机、矿用自卸车等高端装备的先进制造工艺,以及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自主创新成果及落地实践应用等情况,对徐工的技术创新、智能制造能力给予高度肯定。

WX20220908-104046@2x.jpg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两大自主品牌企业,徐工与潍柴已有20多年的合作历史,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增进彼此关系,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深耕细作,在互融互促中展现新成效,共同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