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劲界·越非凡”陕汽大马力高端产品上市发布会宿迁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9月6日,“大劲界 越非凡”陕汽重卡德龙X6000大马力牵引车上市发布会在宿迁成功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鹏、陕重汽销售公司X6000项目组经理熊伟、陕重汽销售公司南京营销区总经理崔少杰、潍柴江苏办事处主任徐晓、潍柴应用工程中心商用车副总经理宁大伟、法士特南京办事处总经理张玺,南京营销区各渠道总经理、宿迁区域战略客户共计240余人共同参加。

WX20220908-103229@2x.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鹏上台致辞,表示在“双碳”战略、能源转型、产业升级持续飙升的油价助推下,大马力重卡市场发展成为新需求,而拥有50余年发展历史的陕汽重卡持续推进全方位变革,抢先全面布局大马力重卡,通过产品、模式、技术层面的不断创新与升级,致力于成为“重卡引领者”。

WX20220908-103239@2x.jpg

随后,南京营销区品系经理周旭东对X6000进行了全方位产品讲解。最后,宿迁豪运销售经理则宣布了此次盛会购车优惠政策,确定了新品上市促销福利,上市必有惠。

WX20220908-103253@2x.jpg

本次发布会现场订车数量39台,陕重汽销售公司南京营销区总经理崔少杰为客户送上金钥匙、X6000车模。

WX20220908-103300@2x.jpg

本次活动坚定了营销人的信心,面对已经到来的金九银十,全体营销将士会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昂扬的斗志直面挑战,勠力同心,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