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上汽轻卡 物流好伙伴—热烈庆祝乌兰察布危险品运输车首批圆满交付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祝融南来鞭火龙,火旗焰焰烧天红。集宁昌盛气体公司采购的首批上汽轻卡危化品运输车,在乌兰察布大宇展场举行交车仪式。

盛夏时节的内蒙,草长莺飞,绿意盎然。上汽轻卡产品在市场上口碑好、品系齐全,功能配置高、节油舒适、皮实耐操、再配合悦享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和市场的认可。

WX20220908-102539@2x.jpg

集宁昌盛气体公司作为乌兰察布盟一家具有实体气站的危险品运输公司。经过多次的市场走访,产品对标,专门选用了“好省、好开、好赚”的上汽轻卡产品。

WX20220908-102550@2x.jpg

集宁昌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怀着喜悦的心情接过了象征着财富的上汽轻卡金钥匙,感受到上汽轻卡的悦享服务的温馨。对上汽轻卡产品更加充分的认可。并表示,首批采购后,公司会陆续批量采购上汽轻卡危险品运输车,建立长期的合作共赢关系。

伴随着悠扬的«乌兰察布我的家»的优美乐曲和阵阵鞭炮声,车辆缓缓的驶出了乌兰察布大宇展场。开上汽轻卡车,走致富路!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