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布局新疆市场!徐工汉风G7 CNG牵引车劲爆来袭!
文章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内油价、天然气价格高居不下,卡友的运营利润受到一定挤压,而CNG(压缩天然气)的成本优势便凸显出来,尤其在气价较为便宜的新疆,CNG重卡极具竞争优势。徐工汉风G7 CNG牵引车应势而生,为卡友带来全新的致富利器。

WX20220906-095853@2x.jpg

成本优势 创富利器

基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新疆天然气资源量17.5万亿立方米,占全国28%,拥有丰富的天然气储备资源,因此CNG价格较低,目前南疆地区仅3元/m³左右。同时,新疆的CNG加气站分布广泛,加气非常便利。CNG重卡具有显著的成本优势。

WX20220906-095859@2x.jpg

徐工汉风G7 CNG牵引车采用行业领先的潍柴WP13NG460发动机,最大马力460匹,在1100-1500rpm之间能够爆发出2300N.m的超大扭矩,匹配销量领先的法士特12挡铝壳变速箱和汉德425后桥,组成重卡界的“黄金动力链”。整车一体空气动力学优化,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配合导流罩,节气效果更好。结合徐工汽车潜心研发的动力链匹配优化,燃气系统改进,低附加损耗等核心技术,让CNG重卡的燃料成本优势进一步凸显,一年较传统燃油重卡多赚18万元,助力卡友实现高质量运营。

WX20220906-095906@2x.jpg

得益于徐工汽车在轻量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徐工汉风G7 CNG牵引车整车自重仅10吨左右,气瓶采用玻纤维材质,也可选配碳纤维材质,最大容量高达2080L,轻松实现1000km+超长续航。

可靠耐用 勇闯征途

新疆地广人稀,无人区较多,对于重卡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徐工汉风G7 CNG牵引车采用潍柴、法士特、汉德构成的黄金动力总成,成熟稳定,值得信赖。关键零部件均采用行业高端品牌,从根本上消除故障源。同时历经高温、高原、高寒“三高环境试验”严苛验证,全面提升整车可靠性。

WX20220906-095913@2x.jpg

徐工汉风G7 CNG牵引车还可选配法士特FHB400液力缓速器,可大幅减少刹车系统磨损,提高下坡效率和安全性。同时该车配备了额外的散热器系统,将大幅提升发动机散热能力,提高整车可靠性。

舒心驾乘 尽享征途

新疆幅员辽阔,运营里程动辄上千公里,路况千差万别,因此跑新疆的卡友对重卡的舒适性有很高的期望。徐工汉风G7 CNG牵引车采用四点气囊悬浮减震,配合一体式气囊座椅,让您无惧一切颠簸,尽享美好征途。

WX20220906-095919@2x.jpg

该车还配备了全玻璃设计的天窗,采光效果一流,让每一缕阳光与您同行。下卧铺宽850mm,采用精细海绵材质,透气好,弹性强,休息一晚,即能让卡友“满血复活”。

WX20220906-095927@2x.jpg

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CNG赛道,徐工汽车将持续布局,不断迭代优化,为卡友打造更具盈利性的运输解决方案,助力卡友赢战物流市场,创造更高的辉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