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劲界•越非凡”内蒙区域大马力高端产品上市发布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分享按钮

8月30日,以“大劲界•越非凡”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内蒙区域大马力高端产品上市发布会首站在呼和浩特陕汽内蒙古德赢汽贸4S店内隆重举行。

WX20220831-100301@2x.jpg

此次参会的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内蒙营销区域总经理朱波、法士特包头办事处主任韩忠锋、潍柴动力包头中心产品经理孙斌、内蒙古德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学刚以及陕汽忠实客户代表共计160多人。

活动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内蒙营销区域总经理朱波、法士特包头办事处主任韩忠锋、陕重汽销售公司内蒙区域服务经理王涛、潍柴动力包头中心经理孙斌、内蒙古德赢汽贸总经理沈学刚共同进行陕汽重卡内蒙区域大马力高端产品发布,陕汽始终以国家“双碳”目标为引领,携手产业上下游,共同打造领先行业的大马力节能产品。

WX20220831-100315@2x.jpg

接下来由内蒙区域标载产品经理刘凯以节油、舒适、安全、智能为核心向现场客户隆重介绍了陕汽高端产品,动力覆盖480—610马力,凝聚了行业前沿科技。随后由潍柴产品经理孙斌就潍柴动力热效率大马力产品向客户进行了详尽介绍。最后由陕汽内蒙服务经理王涛就陕汽尊享服务保障措施向客户进行了宣贯与承诺。

如今,商用车市场产品智能化、低碳化、多元化,陕汽再次引领大马力重卡步入高效、节能新时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