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科技赋能 智领未来 | 中国重汽新能源助力济南移动渣土车换电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4日  
分享按钮

在“双碳”目标稳步推进的背景下,商用车产业加速绿色低碳化发展,多元化的技术路线正逐步形成,换电模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8月23日,由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中国重汽集团和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等联合承办的“济南市首座新能源渣土车移动换电站试点示范项目”正式启动。通过中国重汽与国家电投的“强强联合”,整合上下游资源构建新能源重卡“换电生态”,将突破“里程焦虑”和“续航焦虑”的瓶颈,进一步助力运输领域绿色低碳的目标的达成。

7.jpg

科技突破行业瓶颈 实力产品聚焦高效创富

在活动现场,中国重汽豪沃TX纯电动8x4自卸车和纯电动8x4搅拌车霸气亮相,并进行了现场换电演示,通过遥控器操作换电,5分钟满电出发,比加油更方便!有效解决了新能源用户的充电及续航焦虑,大大提升了运营效率,助力客户无忧创富。

8.jpg

与时俱进解决市场痛点 助力零碳城市建设

中国重汽集团作为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1960年生产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牌JN150八吨载货汽车,结束了我国不能生产重型汽车的历史。经过60余年的科技积累,中国重汽坚持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突飞猛进的大背景下,用户对于新能源重卡依然存在诸多疑虑,中国重汽通过电驱桥技术、“一键换电”技术等多元化的解决方案,真正解决用户痛点,让续航和安全不在是问题。

9.jpg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以超级智慧、超高效率、稳定可靠、超长续航、舒适安全、易保易维,获得用户广泛赞誉。此次亮相的中国重汽豪沃车型,重新定义了纯电动渣土车新标准,为用户打造低碳化、电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高品质的纯电动渣土车产品。通过更智能、更便捷的换电模式,让市场和用户真正有了选择新能源重卡的理由,更重要的是在建筑运输领域,为“零碳城市”贡献力量。

从助力济南打造“零碳城市建设运输示范区”开始,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将通过具有颠覆性的新能源技术优势,打造更高效、可靠、低碳的重卡产品,布局新能源运输生态,促进重卡电动化转型,更助力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