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徽首台豪沃TH7+潍柴610超T动力,首战百公里油耗仅29.6L!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豪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7日  
分享按钮

随着货运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卡友想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选择一辆最佳创富伙伴尤为重要。来自安徽蒙城的卡车司机任师傅和赵师傅,在更新换代之际果断选择了潍柴WP14T/610马力豪沃TH7牵引车。

WX20220817-105317@2x.jpg

安徽省蒙城县的任师傅和赵师傅,常年往返于江苏无锡-贵州-广西-湖南,去程拉机电设备、机械、扶梯,返程拉云贵川地区的绿通,往返运距约为4000多公里,以高速公路为主。由于日常运输路况复杂,因此对车辆的动力性和可靠性要求格外严苛,豪沃TH7 WP14T 610马力就成了不二选择。

WX20220817-105325@2x.jpg

豪沃TH7搭载的超T动力610马力,是全球首款热效率突破51%的商业化发动机,最大扭矩2750N.m,专为长途高速干线物流打造。匹配中国重汽第七代S-AMT16无忧换挡变速箱和曼技术小速比后桥,组成了全新的无极S动力链,高效节油,安全可靠。

下面为车主实际运营的工况:江苏-广西-贵州-湖南拉标载,综合百公里油耗不超过29.6L,表现极佳!

WX20220817-105336@2x.jpg

任师傅和赵师傅表示:“第一趟出车非常顺利,平地板驾驶室、航空气囊座椅、超宽卧铺、无忧换挡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都让我们在驾乘时更加舒适,跑长途运输也不累,并且第一趟百公里油耗仅29.6L,比其他产品能省2-3L油,超乎我的想象,我相信在车辆过了磨合期之后,油耗还会进一步降低!”

WX20220817-105345@2x.jpg

长途货运离不开一辆好的运输工具,尤其是车辆的质量必须可靠,保障高出勤率,才能保障高收益率。“我们平常的运距在4000多公里,但这台豪沃TH7 610马力牵引车从来没有掉过链子,不管是发动机、变速箱还是底盘,都没出过任何毛病,开起来非常省心!”任师傅说道。

WP14T发动机累计23745小时的台架验证,497385公里的全地域、全气候、全工况整车验证,结构件无限寿命,密封件永久可靠,B10寿命高于180万公里,拥有超高可靠性,驾驶更安全更省心。

超T动力,盈运天下。中国重汽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聚焦先进的节油技术,进一步降本增效,提升客户运营价值,为广大物流企业、卡友提供最佳的运营解决方案,推动整个行业向更高效、更经济的方向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