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30台中国重汽豪沃LNG牵引车在成都交付中国石化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6日  
分享按钮

成都的8月,烈日炎炎,中国重汽隆重举行“中国石化燃料油西南分公司(成都创意)首批LNG车辆交接仪式“。中国重汽和中国石化的相关领导莅临成都新集鑫车业有限公司,共同参加本次交接仪式暨座谈会,并对双方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

活动开始,中国重汽集团领导表示,中国石化和中国重汽合作由来已久,在合作过程中建立了相互信任、相互促进的关系。交车是我们对中石化正式服务的开始,服务部门要针对中石化车辆的运营特点,对服务站进行1对N的绑定,确保服务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

WX20220816-103419@2x.jpg

中国石化对本次中国重汽批量LNG车辆顺利交付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重汽能在国内众多厂家中脱颖而出,是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重要体现,希望在今后用车过程中中国重汽能给予更大的支持。

中国重汽和中国石化一同表示,在车辆交付后的运营、车队管理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通过本次活动,也为今后的合作和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WX20220816-103428@2x.jpg

此外,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对本次配置的LNG半挂车的产品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对中石化本次采购的车辆进行一对一跟车服务,做好驾驶员培训工作,并期待中国重汽和中石化的合作越来越紧密。

交车只是开始,服务永不止步!本次批量交车,代表豪沃LNG车辆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同时中国重汽有信心也有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未来,豪沃重卡将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品牌在当地站得更稳,站得更高,站得更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