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喜讯!漢風G7 超轻版牵引车批量交付东北大客户
文章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近日,徐工汽车东北大区联合当地经销商黑龙江金汉风举办漢風G7 ULT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

WX20220805-145732@2x.jpg

本次交付的是清一色晶蓝涂装的漢風G7 ULT 460马力牵引车,也是徐工汽车牵引车品系的热销爆款,曾荣获第一商用车网“第一轻量化牵引车”称号。客户是当地一家标杆物流公司,拥有运输车辆近20台,目前主要从事煤炭运输。

01

朋友推荐 口碑卓越

据客户介绍,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主要是因为朋友推荐。朋友之前购买过漢風G7 ULT超轻版,运营3年多来,车辆几乎没什么故障,而且凭借较低的自重,实现了可观的收益。

我们买车,朋友口碑很重要,毕竟用过才有发言权。

02

硬核实力 所以畅销

对于运煤细分工况,购买车型离不开车轻、可靠、节油三个核心要素。客户在朋友的推荐下,对徐工漢風G7 ULT超轻版这款车进行了细致的评估。

三大核心优势

01

车轻

漢風G7 ULT超轻版用宽体驾驶实现了窄体车的重量,整车自重仅7.8吨,较同级竞品轻500-600kg,而这也意味着每趟能够多拉半吨,一年轻松多赚2万元。

02

可靠

运煤主要以国道、省道为主,路况较为恶劣。漢風G7 ULT超轻版牵引车采用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后桥组成的黄金动力链,成熟度领先,无惧恶劣工况。在关键零部件方面,均采用行业高端品牌,品质更可靠。同时历经高温、高原、高寒“三高环境试验”,淬炼出卓越品质。

WX20220805-145759@2x.jpg

03

节油

油价已突破8元大关,重卡经济性成为影响运营收益的核心要素。漢風G7 ULT超轻版采用整车一体化空气动力学优化,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并通过整车动力链匹配优化,燃油系统改进和低附加损耗技术,实现燃油效率提升8%,百公里节油3-5L。

03

卓越服务 一路护航

徐工汽车目前搭建了1200余家服务站、30余家国内配件中心构成的全价值链服务网络,实现地级市覆盖率100%,服务半径低于60km,形成1分钟响应,1小时到达,限时修复的高效服务响应体系。

现在我们跑运输的路上,徐工汽车的服务站非常多,完全不用担心服务问题。

漢風G7 ULT超轻版牵引车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受到客户的一致信赖,全国多地斩获批量订单。相信在徐工汽车的助力下,客户的事业必将迈向新的台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