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聚势·创赢——2022中国重汽集团煤炭运输市场研讨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7日  
分享按钮

7月26日-7月27日,以“聚势·创赢”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重汽集团煤炭运输市场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召开。本次大会聚焦煤炭运输市场趋势,分析2022年重卡营销新形式,研讨市场发展动向,制定2022年下半年中国重汽集团发展策略。中国重汽集团、行业协会嘉宾、经销商伙伴、尊贵客户等15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新思路,共绘新蓝图。

1.jpg

面对2022年上半年经济下行、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的市场环境,中国重汽结合集团协同之力,精进细分市场优势产品,围绕用户需求转变,提出变革性产品解决思路,抢抓机遇,奋勇争先,成功取得市场新增量。

2.jpg

抢抓市场机遇,首先面临的挑战是对行业走向的判断。活动现场,企业领导、多方来宾齐聚一堂,结合当今煤炭运输行业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趋势展开研讨和分享。围绕客户关注车辆性能权重、搭建客户满意的二手车平台、燃气车在当今市场环境营销契机等议题,以前瞻性、战略性视角深入交流,为中国重汽日后重点营销动作提供了科学的导向。

3.jpg

针对资源运输&复合运输市场、产品升级、客户需求,中国重汽始终践行用户创新思维,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出卓越精进的产品解决方案——豪沃MAX单片簧运煤特制款。牵引车部相关领导,结合煤炭运输细分市场特点,从运营实际场景出发,讲述豪沃MAX单片簧运煤特制款多项产品价值,赋能当下资源&复合运输高效物流。中国重汽坚持走高科技、高质量道路,始终保持技术领先性,不断推出客户满意的产品,持续保持产品竞争力。

4.jpg

卡车行业伴随着科学技术的升级不断攀登,中国重汽豪沃品牌也始终秉承初心不断奋进向上,将技术作为永恒的驱动力。大会现场,在万众瞩目下,“豪沃MAX节气王”成功发布。活动现场,分别就豪沃MAX节气王产品及第五代燃气机,进行了全面价值介绍。

5.jpg

作为中国重汽新一代开拓煤炭资源运输的主力产品,“豪沃MAX节气王”搭载潍柴第五代WP13NG定制版燃气发动机,通过智能化体系化实现高效节气,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车辆搭载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第七代S-AMT16无忧换挡变速箱,换挡精准,传动高效,凭借成熟轻量化技术、可靠智造和全路况充分验证,“豪沃MAX节气王”势必为用户带来更具效能的物流运输新选择。

6.jpg 

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在市场中力挽狂澜。先进经销商团体及个人以实际行动攻坚克难,彰显了顽强拼搏的精英品质。他们不但是努力的最佳诠释,同时也为全体同仁接下来的营销、服务,做好表率,树好样板。在表彰环节,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销售部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荣誉表彰。 

7.jpg

本次煤炭运输市场研讨会的举办,是中国重汽对2022下半场煤炭运输发展方向的解读,更是对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表态。未来,中国重汽将进一步聚合体系之力、创新之势,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持续为用户、市场、行业打造更高品质、更高效率、更具价值的运输解决方案及商业平台,为实现中国重卡行业产品转型升级、中国品牌屹立世界舞台的“创赢”局面,奋力而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