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沃尔沃预测2022年中国重卡市场规模仅70万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瑞典卡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 AB)周二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业利润超过市场预期,因该公司提高了产品价格,转嫁了更高的生产成本。

这家瑞典制造商周二表示,截至6月份的三个月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37.5亿瑞典克朗(约合13.2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测的125亿瑞典克朗。2022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1189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31%,货币变动调整后增长20%;调整后营业利润137.5亿瑞典克朗,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11.6%。

WX20220720-095625@2x.jpg

该公司表示,由于汽车销售和服务业务势头良好,公司净销售额增长31%,至1189亿克朗。但该公司表示,由于供应链持续出现问题,预计将继续出现生产问题。

沃尔沃卡车首席执行官马丁·伦德斯泰特(Martin Lundsted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承受了与供应链中断以及材料成本上升相关的额外成本,并继续积极、成功地进行价格管理,以缓解这些影响。”

沃尔沃第二季度卡车订单下降了8%,其预测2022年欧洲、北美重卡市场规模为30万辆,中国重卡市场70万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