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服务体验日 | 欧航欧马可暖心服务进行时,不止关怀“车” 更关怀“人”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分享按钮

小暑是夏季的第五个节气。小暑的到来,标志着盛夏的开始,此时气温持续升高,并进入伏旱期。伴随着小暑,欧航欧马可每月7日服务体验日也如期开展,继续将暖心服务为广大卡友送上门。

体验日不止关怀“车” 更关怀“人”

“7这个数字对我来说已经再熟悉不过了,每月7日只要我一有空,都会喊朋友一起去参加欧航欧马可服务体验日举行的活动!”来自东北的徐师傅说道,每个月的7号已经逐渐成为了欧航欧马可用户的暖心服务专享日。

WX20220708-104825@2x.jpg

欧航欧马可在本次的服务体验日活动中,借助移动服务车间,将服务体验日开拓到车流量密集的物流集散地,让更多用户参与到服务体验日中。

7月7日正值小暑,欧航欧马可现场举行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客户准备了清凉大礼包,包含藿香正气水、毛巾、冰贴、凉茶包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为客户车辆进行全车免费22项检查、添加冷却液、制冷剂、玻璃水等,维修、保养用户还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

WX20220708-104836@2x.jpg

“每次来都有免费的东西拿,欧航欧马可真是头一家!这里还有专业的老师在休息室为我们讲解用车知识,对我们日常使用国六车辆非常有帮助。”刚拿到清凉大礼包的李师傅笑着说。

WX20220708-104844@2x.jpg

为了让国六用户用车无忧 ,了解国六车辆正确使用和维护,欧航欧马可联合福田康明斯技术专家,给司机讲解车辆驾驶注意事项、了解国六发动机车辆相关指示,并现场进行真假配件的辨认,讲解副厂配件带来的危害,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国六车辆,实现高效运营,带来更高收益。

在保证高效服务的同时,欧航欧马可更注重用户的用车体验,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多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开设了欧航之家专属服务。通过舒适的环境,完善的生活娱乐设施,以及丰富的食品供给,同时利用用户车辆空闲时间,为用户车辆提供现场维修服务,解决车辆问题,从而帮助用户节省时间,真正做到降低运营成本,拉近了用户与欧航欧马可之间的距离,让用户在体验专属服务过程中,放松愉悦,倍感尊荣。

WX20220708-104852@2x.jpg

WX20220708-104859@2x.jpg

欧航欧马可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每月7号,欧航欧马可移动服务车辆都会如期出发,帮助用户更好地解决车辆问题,助力用户高效运营,以优质服务全程陪伴用户,让用户获取更专业、更便捷、更及时、更有保障的用车服务体验。

欧航欧马可暖心服务持续进行中,不止关怀“车”更关怀“人”,每月7日与您准时相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