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欧马可X热销的秘密,都在这里!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分享按钮

在数学里,“X”代表未知,意味着变化

在电影世界,X代表着强大的超能力

对于欧马可而言,X代表着新世代的用户至上

代表着专业;代表着科技创新驱动

代表着十全十美的性能表现;代表着无限可能

随着广西、广东、山东

以及浙江等地上市活动的开展

欧马可X已陆续完成全国上市

同时也收获了众多卡友的青睐

顺利成章的成为了轻卡热销榜单的一员

越来越多的卡友被欧马可X的优势所“征服”

到底欧马可X有哪些亮点?

今天欧Sir就来带你揭秘TA...

WX20220623-100014@2x.jpg

超级动力链技术——高效运输

WX20220623-100021@2x.jpg

欧马可X全新平台的超级动力链针对5种工况和12种核心参数进行调校,欧康2.0L动力、万里扬变速箱、福田车桥组成的超级动力链经由福田PDIC基于城市物流运输的上百种场景需求及其运营大数据,精准匹配、调教一体化标定,动力加速性能指标约优于竞品5%-14%。多拉快跑让司机凭借更高效的运输获得利益最大化。

超级轻量化技术——小身材大能量

WX20220623-100028@2x.jpg

欧马可X通过高功率密度车桥、高强钢车架、集成式燃油箱、镁铝合金方向盘、高强钢轮辋、电动转向以及原厂厢等配置,既实现了极致轻量化,又保证了足够的承载力,二类底盘自重仅1.8T,全新平台下的欧马可X轻卡就具备小卡的重量、轻卡的承载,小身材拥有了大能量。

优秀通过、灵活性——运输自如省力

WX20220623-100034@2x.jpg

欧马可X实现整车通过性、灵活性的全面提升。 欧马可把X新品的底盘高度做到2.15米,可以轻松出入地库。更小的转弯直径则让它更灵动,既能在城市内畅行也能在乡村超道路上驰骋,离地高度170mm让它通过性接近常规轻卡,而只有880mm高的货台则让司机装卸货更快更省力。

智能座舱——驾乘体验升级

WX20220623-100040@2x.jpg

欧马可X通过智能座舱升级提升司机驾乘舒适性。整车15处重点部位进行了76项升级,驾驶室内部空间居住感十足,储物空间丰富多样,随时随地放置随手物品。匹配通风、加热和减震座椅、蓝牙、carlife互动等配置,提升驾乘舒适感。对制冷、采暖、除霜、除雾4类功能进行了10项具体升级,还完成了18处NVH升级,怠速噪音降至50分贝,行车更安逸。

热销的高端轻卡欧马可X

城市货运的新一代神器

将运输效率显著提升

还有更多优势等着卡友来解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