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轩德·翼3牵引车 节油大师 为您节省每一滴油!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今年以来,

国内油价持续上涨

0号柴油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突破9元大关

选轩德·翼3牵引车

不再为油费焦虑

国六时代 轻松上路

WX20220617-095815@2x.jpg

轩德·翼3牵引车搭载了康明斯X12 490 大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2300牛米,匹配法士特超速档变速箱和汉德3.7速比后桥,经济车速60-96km/h,国道、高速路况,发动机都运行在经济转速区间,实现大马力、低转速、高效率,提升燃油经济性。

WX20220617-095822@2x.jpg

整车造型采用流线型设计,运用低风阻技术,降低高速行驶风阻系数,顶、侧导流罩应用可降低牵引车与半挂车之间紊乱的气流带来的行驶阻力,减少侧向风所带来的风阻,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

WX20220617-095830@2x.jpg

康明斯X12动力,国六技术路线取消废气回收再燃烧环节,DPF再生系统无第七个喷油嘴,减少后处理再生带来的燃油消耗,发动机热效率突破48%,相比国内13L机节油10%。

WX20220617-095836@2x.jpg

经用户实车验证,轩德·翼3牵引车标载版综合油耗最低仅31.72L/100km。

WX20220617-095844@2x.jpg

多项技术支持 专注节油

XPI超高压喷射技术

康明斯X12发动机,具备较高燃油喷射压力,以及多次喷射技术,使得燃油精准喷射,雾化效果更好,能够显著降低油耗。更小的燃烧颗粒和更快的喷射速度,喷油压力高达2000Bar,增压器进气效率高,这使得发动机在运行中雾化好,油气混合均匀,燃烧充分,也会更省油。

低摩擦动力缸系统

发动机活塞外壁特殊涂层,低张力活塞环可以使得发动机运行过程中低摩擦,能量损耗低。整机使用模块化设计,整机重量更轻,独创的高效冷却系统,快速建立油压,保障能量损失少。

智能电控风扇

通过精准的电子控制策略对风量的精确调控,让发动机热环境更加稳定,能够提高发动机后处理热管理效率,油耗可降低3%。

电控硅油离合器风扇

通过ECM能够自动监测和智能控制风扇转速,并且可以根据发动机和空调压缩机冷凝器的实际工作温度来调整风扇转速。从而降低噪音和附件功耗,使发动机工作在最佳温度,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