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钢厂好搭档!50台徐工纯电动牵引车再出击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分享按钮

导读

低碳发展,绿运先行。近日,徐工汽车于山东日照斩获50台徐工E7充换电牵引车订单,服务于某大型物流企业的钢材运输短驳,首批25台已完成交付。

这批产品将服务于某世界500强钢铁企业的成品钢短驳运输,助力其建立全流程低碳物流运输体系。

徐工E7充换电牵引车是资深的钢铁运输专家,曾于唐山地区斩获1500台重磅订单,以及山东、湖北等地的钢厂订单,实力备受行业肯定。E7采用高端重型驾驶室,搭载282kWh磷酸铁锂电池以及360kW大功率电机,动力澎湃且续航能力突出。

WX20220525-100455@2x.jpg

交车现场,E7充换电一体牵引车车阵蓄势待发

在实际运营中,徐工E7的表现大幅超出了客户预期。“与我们前期引入的产品相比徐工电耗更低,每台车每个月可省下400-600元的电费支出。即使是在司机不太熟悉产品的初期小毛病也很少,出勤率表现很优秀。”

据悉,该物流企业将于近期筹建首批换电站,徐工E7牵引车的运营条件将更加成熟。

徐工充换电一体牵引车仅需3-5分钟换电即可“满血”运营,每10万公里可节省约1000小时充电时间,50台全年约节省200万升柴油,减少碳排放6250吨。

WX20220525-100501@2x.jpg

为保障客户高效运营,徐工汽车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售后服务,匹配专业服务团队,在车辆交付前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交付状态;车辆交付中则由服务站全程跟踪;车辆交付后,针对不同工况需求,提供专项培训和驻点服务,确保用户高质、高效运营。

当前,徐工新能源重卡已有近4000台电动重卡先后在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江苏、内蒙古、新疆、广州等地批量投入使用,车辆总运营里程已达15000余万公里,可节省7200万升柴油,减少碳排放22.5万吨。

新能源重卡已逐步进入市场启动期。徐工汽车履行大任担当,聚势产品力、市场力、经营力的全面提升,为智能化新能源商用车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完整生态产业链,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