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省油一哥!豪沃NX载货车百公里油耗16.8L!重庆“豪沃节油英雄”来代言!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豪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分享按钮

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如何通过节油实现降本增效,如何在选择的车辆上极具油耗经济性优势,成为众多卡友关注的重中之重。近日,“油沃掌控,创富天下——重庆区域豪沃节油大赛”在激烈竞逐中圆满结束。群雄逐鹿,各显身手,众多参赛选手共同见证了最终结果的出炉。

不变的豪沃载货车以及不断刷新的最低油耗纪录,是本次节油赛标新立异的一大亮点。本次重庆区域国六载货车节油赛历时15天,在前期报名期间便得到了广大卡友的积极响应。本次节油赛遵循着“客户零成本、零门槛参赛,通过实车、实货、实际路况、日常实际运营完成比赛”的理念,希望通过最真实的运营场景,呈现产品最可观的油耗数据。

在众多参赛卡友中,卡车司机刘师傅以油耗16.80L/100km荣获冠军,张师傅以油耗16.83L/100km荣获亚军,屈师傅以油耗16.90L/100km荣获季军!重庆分公司为获奖客户颁发豪沃车模奖品,同时授予“豪沃节油英雄”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WX20220520-114539@2x.jpg

节油赛冠军

本次节油赛冠军刘师傅,是四川某设备公司的资深驾驶员,驾驶的豪沃NX 9.6米厢式载货车,搭载MC07 250马力发动机,运输公司生产的车用制冷设备,标载运输,往返于广安市与重庆市,单程运距300公里左右。豪沃NX载货车采用高顶双卧驾驶室,前后气囊减震、航空座椅等豪华配置,让刘师傅对车辆的舒适性和稳定性赞不绝口。“比赛期间也没有特别注意,跟平时驾驶一样,基本上平均油耗就在16.8L左右,也是公司10台车中最省油的。”刘师傅说道。

WX20220520-114547@2x.jpg

节油赛亚军

本次节油赛的亚军屈师傅,是一名90后司机,他对车辆的颜值、动力性、舒适度要求较高。他所驾驶的豪沃NX 9.6米厢式车,搭载了潍柴WP7H 270马力发动机,大马力,大扭矩。比赛报名期间,屈师傅刚好订购了这台车,接车后立即做了报名。在和新车磨合熟悉的过程中,往返于重庆和四川,比赛期间行驶里程6353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16.83L!屈师傅对车辆的动力性、舒适性、经济性表示非常满意,本次获得节油赛亚军可谓是意外之喜!

WX20220520-114555@2x.jpg

省油一哥!舒适如家!豪沃NX载货车用强大实力证明其卓越性能。本次重庆区域节油赛活动的圆满举办,一方面展现了豪沃载货车产品的节油优势,另一方面以赛会友,促使客户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提升运营收益。中国重汽愿携手广大经销伙伴和客户朋友,实现合作共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