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青海发布致货车司机公开信:只要符合“两码一证”要求,直接通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分享按钮

为更好地保障广大司乘人员的合法权益,近日,青海省发布一封致货车司机公开信,通告青海省目前疫情管控要求:

1、“两码一检”核验区内对全国核酸检测结果互认,通过核验区时,只要符合“两码一证”要求,即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色(包括带*号)、体温检测正常的,即可直接通行由G6京藏高速公路进入青海省,核酸检测结果超过48小时的,可在乐都、日月山服务区进行核酸采样。

2、外省、本省货运车辆,持有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且符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均可快速便捷通行全省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通行证》具有同等通行效力。

3、在西宁市静态管控期间,因各种因素导致货运车辆无法正常进入西宁市卸货地的,请驶入G6京藏高速日月山服务区内等候。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将为此类货车给予(西宁西-日月乡)往返通行费减免政策;

日月山服务区内双向设置核酸采样+抗原检测点,为进入西宁市区的货运司乘人员提供服务。自2022年5月14日起,乐都服务区核酸采样点仅对省内过境货运车辆司乘人员提供服务。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