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X载货车百公里油耗16.72L!勇夺江西节油大赛冠军!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豪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自动挡到底能不能省油?有些卡友一直存在着疑惑,为了能让市场和客户直观了解豪沃自动挡产品的节油性能,中国重汽江西分公司举办了“油沃掌控,创富天下——江西区域节油大赛”,力求以真实结果重塑节油认知。

WX20220513-100340@2x.jpg

本次江西区域节油赛历时15天,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客户零成本、零门槛参赛,通过实车、实货、实际路况、日常实际运营完成比赛,既不耽误客户干活,也能反应客户实际运营场景。

在众多参加本次节油赛的卡友中,卡车司机黄肸以油耗16.72L/100km荣获冠军喜得3000元奖金,刘洪杰以油耗16.83L/100km荣获亚军喜得2000元奖金,周尚以油耗17.08L/100km荣获季军喜得1000元奖金!同时,三位客户都获得了由中国重汽颁发的“豪沃节油英雄”荣誉证书!

WX20220513-100348@2x.jpg

WX20220513-100357@2x.jpg

其中,获得节油赛亚军的刘师傅,是个追求生活品质的“90”后,也是赣州市首台豪沃TX自动挡载货车车主。他主要往返江西赣州到广东佛山,运输散杂货物,他所驾驶的豪沃TX载货车,

年轻卡友喜欢追求新事物、新体验,但并不盲目。刘师傅就是兼具了胆大和心细的代表,在买车之前,对比了众多品牌,先后到店看车试车六次,最终选择了豪沃TX自动挡成为他的座驾。在实际用车后,刘师傅更是高度评价,赞不绝口,特别是豪沃TX优越的节油性能!

WX20220513-100404@2x.jpg

谈起只得到第二名是否有遗憾,刘师傅表示,自己对豪沃TX载货车最满意的除了油耗,还有它的动力性和舒适性。自己是做散杂运输的,通常货物相对较重,且跑国道的频率更高,所以输给拉快递的9.6米大单桥也很正常,再加上报名比赛之后也没有故意注重省油,平常怎么开就怎么开,不然油耗肯定能更低,年轻人嘛,赚钱可不能耽误享受!

WX20220513-100411@2x.jpg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中国重汽专注客户的运营价值提升,以赛会友,推动用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一方面展现了豪沃产品的节油性能,另一方面也促使用户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提升用户的运营收益。中国重汽愿携手广大经销伙伴和客户朋友,实现合作共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