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展绿色、智慧雄姿 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驰骋疆场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5月9日,陕汽商用车在新疆喀什区域首批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成功交付。喀什地区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购车客户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WX20220513-095331@2x.jpg

陕汽商用车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部署,探索能源转型,推动绿色增长,布局新能源车辆,助力绿色低碳与高质量发展。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凭借超长续航、稳定舒适、绿色环保、高效服务在众多品牌脱颖而出,受到物流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WX20220513-095339@2x.jpg

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整车在满足动力性能、承载力不变的前提下,通过新材料的使用及结构优化,减重不减质;动力方面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EMT的动力总成和电池放电加热策略,为车辆的续航里程提供更高效的保障;关键的零部件均采用国际品牌,稳定性更强,出勤率更高。

WX20220513-095347@2x.jpg

参观车辆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陕汽商用车与喀什地区合作伙伴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一次积极探索,共同为新疆喀什地区绿色经济运输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