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卡车感动服务丨缓冲贷款,送暖心餐,针对性解决用户燃眉之急!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分享按钮

疫情期间,一汽解放始终把为用户解决困难放在首位,时刻不忘对用户的关爱,面对全国多地交通管控,卡友运营情况受限,部分物流园、高速口存在车辆滞留等情况,解放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关怀。

山西临汾代理商在走访乡宁德通物流有限公司及乡宁县郑师傅时了解到用户的运营情况受限,货源以运输煤炭为主,运营路线为临汾市乡宁县至运城市河津市,由于运城疫情严重,外来车辆一律劝返,导致用户无法正常运营,分期还款压力大,不能正常还款。针对像郑师傅这样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用户,山西商代处联合代理商推出分期缓冲模式,解决用户燃眉之急,并为用户送去慰问礼品,同用户共同抗疫,携手共渡难关。

WX20220507-102701@2x.jpg

河南焦作亚飞则为广大受困于道路之上的解放卡友们准备了暖心餐,4月20日至25日,焦作亚飞的销售顾问和服务站人员共同行动,到周边物流集散中心、停车场,高速口关怀用户,送上了暖心餐,每份暖心餐包括:方便面、火腿肠、榨菜、黑木耳露、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在送暖心餐期间帮助用户解决一些小故障,解答一些使用方面的疑问。

WX20220507-102714@2x.jpg

5天时间里,焦作亚飞共向卡友们送出了暖心餐200余份,帮助十多位卡车用户排除了小故障或纠正了驾驶习惯。收到暖心餐的卡友们都激动地说:家人们给送饭来啦!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解放用户的一致夸赞,也赢得了其它品牌卡车用户的称赞。

WX20220507-102729@2x.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战疫道路上,解放愿做卡友们的坚实后盾,我们携手共进之下,必会渡过难关迎来转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