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轻卡蓝牌新规如何应对?这款蓝牌东风福瑞卡告诉你答案!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7日  
分享按钮

随着蓝牌新规的正式实施,轻卡行业也将迎来一轮大洗牌。新规对蓝牌轻卡的发动机排量、轮胎规格、货箱尺寸等方面做出了硬性规定,加大力度淘汰不合规车辆,治理行业超载超限的难题。

面对蓝牌新规,谁能基于市场和用户的需求,率先推出合规的优秀产品,谁就能在下一个赛道保持领先的优势。这一次,东风福瑞卡再次以先行者的姿态,推出了合规且极富竞争力的蓝牌产品。

蓝牌轻卡

东风福瑞卡F6-L

WX20220217-094722@2x.jpg

蓝牌新规1:发动机排量不大于2.5L

WX20220217-094730@2x.jpg

轻卡蓝牌新规要求发动机排量不得大于2.5L。在蓝牌新规之前,很多用户使用的轻卡发动机排量都在2.5L-3.0L之间,合规的2.5L以下的发动机占比较少。

而东风福瑞卡F6-L的发动机在满足新规2.5L排量的同时,还拥有150马力和最大400N·m的扭矩,动力强劲,甚至不输传统的2.8L、3L排量的发动机车型。

与此同时,东风福瑞卡F6-L还匹配了8挡变速箱,在运输过程中有着其他品牌车型难以比拟的优势:(1)换挡更加平顺;(2)提高了车辆在山区等复杂路况上行驶的动力性,在面对爬坡、坑洼等复杂路面时,爬坡能力以及通过性会更好;(3)相较于6挡变速箱来说,8挡变速箱每个挡位速比之间的差距会比较小,可以让发动机保持在高效转速区间的时间更长,从而降低整车油耗;(4)在特定环境下,8挡变速箱可以有效保证车辆的承载性,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蓝牌新规2:轮胎断面宽度不超过7.00英寸或者不超过195mm

WX20220217-094745@2x.jpg

蓝牌新规提出轮胎断面宽度不能超过7.00英寸或者不超过195mm,而东风福瑞卡F6-L标配7.00R16LT轮胎,不仅符合蓝标新规定,而且还可以选装铝合金轮毂,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省油的同时也能拉更多的货。

蓝牌新规3:货箱宽度不大于2100mm

WX20220217-094758@2x.jpg

蓝牌新规要求货箱宽度不超过2100mm,限制了载货容量。东风福瑞卡F6-L这款车就配备了2100mm宽货箱,符合蓝牌新规,还使用了东风原厂高强钢车架,不仅能轻松承载重物,而且安全性更高。

东风福瑞卡F6-L在符合蓝牌新规的基础上,还拥有2.5L发动机+8档变速箱的高效组合、可选装的轻量化轮毂以及东风原厂高强钢车架等多项优势,不仅动力表现更加优秀,承载能力也更强。

蓝牌新规是大势所趋,相信在这款蓝牌轻卡的帮助下,卡友们即使面对各种复杂使用场景也能轻松应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