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3年要干20万辆,利润10亿,福田汽车新春团拜对奥铃寄予厚望
文章来源: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09日  
分享按钮

2月6日,福田汽车经营团队召开新春团拜会,第一站来到奥铃事业部。福田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常瑞代表集团向奥铃事业部全体同仁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要求和部署。

WX20220209-100228@2x.jpg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对奥铃近年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常瑞书记对奥铃“两年销量翻一番,三年增长100亿”的工作成绩进行肯定,更重要的是带领出了一只年轻、充满热情、有创新能力的团队,像一只鲶鱼,给福田汽车各个事业部的运营团队带来了巨大活力。

WX20220209-100237@2x.jpg

常瑞书记对奥铃的下一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目前奥铃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距离绝对的第一还有差距,希望奥铃把目标提高一点,在未来3年实现“销量20万辆,利润10亿元,市占率30%”,最终向百年品牌的长远目标努力。

常瑞书记指出,想要达成目标,靠的是以下几点:

第一,靠战略。要树立清晰明确的新能源产品战略,坚持正向开发,不是简单的油改电,而是为新能源产品量身打造全新的产品平台。同时,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战略,摒弃以往职能化的业务组织模式,变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新生态。

第二,靠运营质量。要打造“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高质量运营,提升品牌竞争力。

第三,靠团队。要锻造一支有正能量、有战斗精神的、创新能力的年轻化团队。奥铃团队目前在业内有口皆碑,战斗力非常强,最有希望建立行业一流的团队。需要继续保持这种战斗力,同时,把年轻人的活力和年长者的经验结合好。

第四,要坚定信心,保持战斗定力。未来奥铃要想保持继续增长,从一个高峰走向另一个高峰,必须靠更强的创新力和大智慧,以及“短板不突出,长板很突出”的竞争力,才能实现30%以上市占率,实现成熟稳定的增长。

第五,靠方法论,在战略布局中运筹帷幄,在价值分配中保持活力。保持持续的成功需要靠方法论,奥铃靠正确的方法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2年需要继续理论创新,不仅仅是营销理论和组织管理理论的创新,还有产品、服务等全价值链理论的创新,靠正确的方法论“攥紧拳头”,主动出击,赢战一季度。

WX20220209-100245@2x.jpg

李杰总代表奥铃对集团领导的勉励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延续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奋进姿态,不负春光,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在未来,奥铃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 用户驱动”的发展理念,在集团战略的帮助下,淬炼过硬专业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争做行业标杆,与兄弟品牌协同,实现更大规模、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稳更实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