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壕送金!HOWO锦鲤大奖交付幸运用户!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30日  
分享按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又逢轻卡十周年庆,HOWO轻卡特举办 “福虎迎新春 豪沃壕送金—HOWO轻卡感恩十载暨新春钜惠宠粉季”线上直播活动,为广大用户送上新春重磅惊喜福利。

25日直播活动火热开播,直播间内为购车用户准备四重锦鲤大奖,在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1月23日期间,凡购买HOWO轻卡并注册智慧重汽APP的用户均参与了抽奖。最终,在百万粉丝的共同见证之下,“王者锦鲤”及其它锦鲤大奖的幸运用户产生。

WX20220130-132105@2x.jpg

28日,特等奖-HOWO智相轻卡锦鲤定制版的交车仪式顺利完成。在交车仪式上,特等奖用户宁师傅表示感受到了来自HOWO轻卡的诚意,称HOWO轻卡的产品品质好,并对自己新买的HOWO轻卡赞不绝口,“车辆整体感受很棒!我比较信任重汽,车子的动力性强,减震效果好,开起来舒适而且售后服务也很贴心。”同时,宁师傅还表示,在此次直播活动中能抽中一台智相,新年的时候中了大奖,买一辆送一辆,十分开心,收获了一次非常满意的购物体验。

WX20220130-132114@2x.jpg

一直以来,HOWO轻卡都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核心价值观。此次送出的HOWO智相产品,也是亮点多多。它以超颜值、超盈利、更智能、更舒适为核心,主要的细分市场为城市配送、快递快运、微商物流等。同时整车拥有1750mm的驾驶室,再加上低于2.2m的车身高度,小身材使它在城市内穿梭游刃有余,限宽限高都无所畏惧;在动力方面,面对蓝牌新规的颁布,HOWO智相也有这独门的智胜之道,搭载潍柴WP2.3N发动机,完全符合蓝牌新规标准,130马力的动力输出可迸发出380N·m的超强扭矩,送货时效性杠杠的;在内饰上,HOWO智相采用业界独有的搪塑、贯穿环抱式仪表台设计,突出整个内饰横向的空间感,丰富的材料颜色变化和高端的材质,舒适程度堪比轿车。

作为高端轻卡引领者,HOWO轻卡已走过十载春秋。在这十年间,我们不断创新与发展,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产品价值,将产品不断地做优、做大、做强;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用匠心打造高品质轻卡,助力卡友致富之路。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