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轻型车:挣钱,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9日  
分享按钮

吸金利器

东风福瑞卡F9全新上市

WX20220129-102911@2x.jpg

挣钱,不只是说说而已!

强劲动力  高效承载

➣ 东风专供4.5L发动机,220马力+8挡全同步变速箱,强劲动力,拉货更轻松

➣ 东风原厂10T后桥,多重优化承载,故障率低,维修保养更省钱

➣ 双层车架,可选装东风原厂高强度钢货厢,装更多货,跑更多活,事半功倍,挣钱更轻松

➣ 时尚大气外观,多功能驾驶室,标配多项实用科技配置,让你舒舒服服把钱挣

适用场景广泛

➣ 可广泛用于中短途绿通、建筑建材、工程机械、专用件运输等场景,用途广泛,更挣钱

低油耗  更省钱

➣ 油耗低,每年能省万元油费,少一些支出,多一笔存款

市场保有量高

➣ 发动机市场保有量超15万台,变速箱市场保有量超50万台,几十万卡友共同认可的挣钱小能手

几十万卡友的认可与信赖,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无论是市场口碑、自身品质还是售后体验方面,东风福瑞卡F9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吸金利器,对于新的一年想要挣钱的卡友来说,F9一定能成为你致富道路上的绝佳帮手。

春节临近,

这些停车注意事项要牢记!

龙哥友情提醒

01

机油的检查与防护

WX20220129-102935@2x.jpg

检查机油油位前,须确保车辆水平停放,且在发动机停止15分钟后再检查。油位在标尺L(低油位)和H(高油位)之间属于正常。切记不要在油位低于L标记或高于H标记时运转发动机,否则会导致发动机性能下降甚至损坏。

提示:低温环境下长期静置,发动机机油会因氧化作用而变质,易损伤发动机。如果车辆停放3-6个月以上,建议直接更换新的机油。

02

防冻液的检查与防护

WX20220129-102947@2x.jpg

车子的膨胀水箱(副水箱)上标有刻度线,注意观察液面与刻度线的位置。防冻液液面需要保持在Min和Max之间。如果液面在刻度线Min以下,表明缺少防冻液,需要及时补充。

提示:1.所选防冻液冰点要较当地气温低10℃以上,并且不同规格的防冻液原则上不可混用;2.不同车型膨胀水箱位置不相同,但加注标准一样。

03

蓄电池的检查和防护

WX20220129-102956@2x.jpg

蓄电池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电瓶,低温环境会影响电瓶的性能,冬季要经常检查有无亏电情况(从电眼观察颜色,蓝色或绿色属于正常,红色或黑色需及时充电,白色需更换),若亏电需及时补足电量,同时注意检查极柱上有无杂物和是否松动。

提示:现在电瓶大多是免维护的,车辆长时间不启动,电池电量得不到补充,电量就会越来越低,这也是一些车辆停久了难以启动的原因。车辆长时间停放时,可以选择把电瓶负极线拆下,每隔15-20天左右再把电瓶线连接上,启动发动机运转一段时间给电瓶充电。

04

储气筒的检查和防护

WX20220129-103007@2x.jpg

冬季长时间停车,一定要对储气筒进行检查,看看是否有积水,以防水分储存过多结冰导致无法行驶,造成用车安全隐患。(拉住储气筒下方的排水阀就可以实现排水)

春节车辆长时间停放,以上注意事项一定要记牢,这样就可以安心过年,年后顺利开工啦!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在此龙哥祝各位卡友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