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968家,6912万单,360万辆,390万人...2021年度网络货运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发布
文章来源:交通运输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据交通运输部网络货运信息交互系统统计,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国共有1968家网络货运企业(含分公司),整合社会零散运力360万辆、驾驶员390万人,全年完成运单量6912万单,是2020年的3.9倍。

正式上传单据的31个省(区、市)中,单据上传率排名前三位的省份依次为:河南、宁夏、贵州,后三位的省份依次为:湖南、北京、新疆;车辆资质合规率排名前三位的省份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后三位的省份依次为:新疆兵团、新疆、浙江;驾驶员资质合规率排名前三位的省份依次为:辽宁、吉林、云南,后三位的省份依次为:新疆兵团、广东、浙江;轨迹合规率排名前三位的省份依次为:吉林、河南、江西,后三位的省份依次为:新疆兵团、湖南、新疆。

在1968家网络货运企业中,有260家企业未上传运单,其中山东27家企业,安徽22家企业,内蒙古21家企业;431家企业未按要求上传驾驶员位置信息,其中安徽67家企业、江苏56家、陕西37家;33家企业未按要求上传车辆基本信息单,车辆资质合规率为0;18家企业未按要求上传驾驶员基本信息单,驾驶员资质合规率为0。

未上传运单企业名录

未上传驾驶员位置单企业名录

车辆资质合规率为0企业名录

驾驶员资质合规率为0企业名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