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售价108,445美元!这款前军用MAN卡车Overlander怎么样?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超地"一词已经存在了一个多世纪。根据定义,它通常涉及一辆越野车,作为乘坐它的人的生活区。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更多的越野装备都是出于这个目的而建造的。一些汽车制造商甚至也在从中获利。

售价108,445美元!这款前军用MAN卡车Overlander怎么样?

着陆式钻井平台有各种形状和尺寸。从超小型SUV到改装救护车,几乎任何东西都可以变成陆路车辆。举个例子,看看这辆退役的军用卡车,现在改装成越野冒险车。它最初是MAN M1078A1,但它具有人们期望从陆路车辆中获得的功能和家具。

从司机的角度来看,它看起来像一辆实用的卡车。毕竟,它过去的生活是一个济贫院,而不是一个越野的酒店房间。也就是说,这款钻机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电动可调的Recaro座椅,甚至还具有腰部支撑和调节功能,使其更加舒适。至于外观,它在达喀尔拉力赛中看起来不会显得格格不入。沙棕色,贴花,防滚杆和驾驶灯使它看起来是零件。

搬到生活区,迎接你的第一件事就是厨房。水槽,微波炉和冰箱一踏进去就在视野中。厨房对面就是浴室,是的,有一个加热器。同时,床足够两个人使用,整个东西都有空调。保持其所有电气设备的运行是本田发电机,特斯拉电池组和逆变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