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迎新掌门!福田汽车高管层发生重大人事变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分享按钮

 2022年1月11日,福田汽车(SH600166)(下称: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及部分董事、高管调整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于1月11日接到大股东相关函件,根据大股东来函,推荐常瑞为公司董事长人选,巩月琼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推荐武锡斌为公司总经理、董事人选,常瑞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另外,根据总经理提名,崔士朋为公司副总经理人选,武锡斌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

WX20220113-170216@2x.jpg

同日,福田汽车还发布了关于调整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1 月 11 日收到工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选举宋术山同志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武锡斌同志不再担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董事。

WX20220113-170231@2x.jpg

附件:宋术山同志简历

WX20220113-170245@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