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抗疫迎新年 奋战开门红 | 陕汽营销一线吹响市场冲锋号
文章来源:陕汽速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分享按钮

迎战新年开门红,销售公司周密策划、高效联动,积极统筹总部和区域一线工作:总部营销人全员在线办公,积极响应一线需要,保障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各地营销一线按照既定部署,全力拼抢市场促交付,近期,随着营销举措扎实快速推进,一系列市场冲锋号密集吹响,为打赢2022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WX20220111-100413@2x.jpg

坚定目标 策略落地

认清形势和挑战,销售公司总部将目标和使命感层层传达至一线终端,强化2022年各项营销策略谋划和宣贯落地,聚焦十大细分市场,借助九大品系、双黄金动力链和新能源产品全覆盖,做到基盘稳固市场和存量提升市场,确保营销目标完成。

区域联动 搏击市场

在山东,“赢战齐鲁”行动有效推动一辆辆X5000交付客户;在山西,办事处与渠道一对一营销沟通工作,正加快节奏持续推进中;在甘肃,兰州办事处精心策划的“十城联动2022年商务年会暨新春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传统优势市场新疆,则重点聚焦国六产品,“丝路逐梦”国六产品联动推介会圆满举行,在确保市场份额第一的基础上,再攀高峰……

WX20220111-100420@2x.jpg

肩负新的目标使命,营销一线、积极深耕市场。随着全国营销渠道、专项营销策略宣贯会启动,全国区域年终系列推广活动风起云涌和一线区域细分产品专项推广等持续化密集开展,打造“金虎开盛景德龙展鸿图”为主题的百城联动推广席卷全国,陕重汽全国营销将士全面奔赴一线,亮激情、抢机遇、促交付,助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尽管疫情当前,销售公司总部全员居家在线,不管从接单、发运和技术支持,或是售后配件极速支持、服务环节的全面保障………针对市场一线提供支撑的各配套环节工作均稳步推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