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徐工重卡贴心服务| -39℃下的疾速救援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分享按钮

2021年12月2日凌晨1点25分,徐工汽车服务中心的电话铃声响了。

“喂,是徐工400吗?我的车辆位置在内蒙古霍林郭勒G334国道上,遇到紧急情况,急需帮助!”客户着急地说道。

“您好,先生。请不要着急,我们立刻安排服务人员前去处理!”

徐工汽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紧急联系徐工汽车在内蒙古霍林郭勒地区服务站。

接到徐工汽车服务中心的救援安排后,内蒙古霍林郭勒鸿泰服务站五星级技师崔师傅立刻拨打客户电话,详细了解故障并初步判断问题所在,配备相应的备件驱车赶往客户车辆所在地,此时是12月2日凌晨1点30分,从客户报修到救援人员出发仅用时5分钟。

WX20211223-104509@2x.jpg

内蒙古霍林郭勒地处内蒙古东北部,极端最低气温-39.4℃,并且周边人烟稀少。

WX20211223-104519@2x.jpg

经过30分钟的急速奔波,鸿泰服务站崔师傅终于到达客户车辆所在地,并第一时间给客户递上热水和食物,紧接着立即展开维修工作。经过现场检查发现果然是燃油水加热器出现故障,崔师傅立刻更换,20分钟的紧张维修后客户车辆最终正常运行。

WX20211223-104527@2x.jpg

WX20211223-104534@2x.jpg

正在更换新的燃油水加热器

客户激动地握住崔师傅的手,说道:感谢你们!在如此偏僻的地方,气温还这么低,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赶到了,而且维修水平非常高,片刻间就解决了问题!徐工的服务,绝对一流!

崔师傅擦了擦脸上的污渍,开心地说道:冬天的霍林郭勒异常寒冷。如果车辆出现问题一定要快速解决,否则容易造成风险。我们一直秉承“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24小时待命,全程守护您的每一次出行。

目前,徐工汽车在全国拥有1200余家服务站、30余家国内配件中心构成的全价值链服务网络,地级市覆盖率100%,服务半径低于60km,形成5分钟响应,1小时到达,限时修复的高效服务响应体系。

我用心,您放心!

徐工汽车将持续秉承“五心”服务理念

提供“品质卓群 价值超越”的服务体验

全程守护,一路护航!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