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要长续航更要聪明,就选TA!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在这个网购发达的时代,许多在网上购买的东西需要从外省发货,大家享受着物流带来的快捷便利,而在这便利之后是跑长途的卡友在默默付出。那么,在这个长途运输市场,到底什么样的国六牵引车更受卡友喜欢?不妨参考以下几点进行选择。

WX20211110-103510@2x.jpg

01

动力强劲,Ta能行

长途运输大多是在路况良好的高速上,且车速较快,红岩杰狮H6牵引车可采用上汽动力E系列13L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当转速在1000到1400区间时,可爆发出最大2600牛米的扭矩,持续输出澎湃的动力的同时实现更快加速。不管是跑山区路面,还是高速平原,Ta都能轻松应对。

WX20211110-103517@2x.jpg

02

保护货物,Ta能行

对于贵重易碎物品运输来说,红岩杰狮H6牵引车底盘采用气囊空气悬架,主车与挂车连接/分离更高效,舒适减震效果好,更好的减少因路面颠簸给货物货物带来破损。

WX20211110-103524@2x.jpg

03

续航能力,Ta能行

长途运输,续航能力必须抗打,红岩杰狮H6牵引车配置700L+210L双油箱,超长续航里程,满足长途运输需求。

WX20211110-103531@2x.jpg

04

智能安全,Ta能行

此外,“聪明”的红岩杰狮H6牵引车集多种前沿科技配置融于一身,360°环视、爆胎应急装置、胎压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可搭载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EB+ESP+EBS系统的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移预警、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全面提升驾驶安全性能。

WX20211110-103539@2x.jpg

05

管理能力,Ta能行

同时,红岩杰狮H6牵引车搭载了基于商用车实际业务场景而生的互联网3.0系统,帮助车队管理者提高管理效率,节约运营监管成本,提高司机驾驶安全性,也可以让货主随时随地掌握货物最新状态。并且,让驾驶员彻底抛开手机,带来行车路途中的全新娱乐体验。

WX20211110-103546@2x.jpg

长途物流运输

就选长续航,更聪明的

红岩杰狮H6牵引车

Ta能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