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官宣!第二届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助推交通强国、美丽中国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速实现,同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持续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商用车行业品牌营销工作,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传递行业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弘扬主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勇于创新作为的精神,发掘真正代表“中国智造”真实水平、彰显“工匠精神”的品牌精品,为用户提供决策参考,助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并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客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将联合在首届(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拟于2022年3月在北京举办“见证品牌力量——第二届(2022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颁奖典礼。

本届盛典将继续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地方交通运输主管单位、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科研院所、检测机构、业内专家以及国内主流商用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企业,平台企业,标杆道路运输企业的代表等参会,共襄盛典,共同擘画商用车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盛典相关的2022中国商用车卓越品牌营销奖,现正式开始征集参评企业品牌营销及服务经典案例和卓越产品等。欢迎各界踊跃报名参加!

相关具体事宜请联系:

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组委会 010-64987064;18701667159(同微信号)。

首届回顾

2021年3月21日,由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客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品牌力量——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

盛典吸引了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领导、业界知名专家,国内50余家主流商用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企业、平台企业、标杆道路运输企业,20余家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颁发了多项重磅大奖,并启动了国家交通重大工程暨北京冬奥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论坛,促成了福田欧航欧马可与瑞云冷链的战略合作,盛典累计传播曝光量近1000万次,在卓越品牌营销奖评选的线上投票环节,有效投票数达3857738人次,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WX20211109-120734@2x.jpg

WX20211109-120743@2x.jpg

WX20211109-120749@2x.jpg

WX20211109-120800@2x.jpg

WX20211109-120808@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