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NX国六载货车千辆订单首批圆满交付顺丰速运!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分享按钮

10月15日在美丽的杭州,中国重汽豪沃NX国六载货车顺丰速运1000辆订单,完成首批车辆的交车仪式,作为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国六性价比之王,豪沃NX首站完美收官。

WX20211018-111044@2x.jpg

合作只是开始,服务一直在线,“亲人”服务一直是重汽豪沃的金字招牌,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黄磊经理,自中国重汽与顺丰达成合作之初便密切跟踪车辆进度,并在车辆交付时,邀请客户服务中心培训导师,共同参与驾驶员培训,从安全意识到车辆360度绕车讲解,全方位服务客户。

WX20211018-111053@2x.jpg

活动现场,客户对车辆抱有浓厚兴趣,未来,在智能物流领域,中国重汽智能通能从驾驶员行为习惯进行分析,达到人,车,平台三位一体。

WX20211018-111103@2x.jpg

中国重汽后续交车仪式将在全国遍地开花,优质的产品与热情的服务,将助力双十一期间为全国各地的快递保驾护航。

WX20211018-111116@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