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H5超轻版子母车,一套运输方案,每年多赚十几万!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分享按钮

国内外疫情影响不断

资源运输行业货源不多

行情不景气的情况仍在持续

市场低迷,运费低薄,如何破局?

不用着急,今天,乘小龙就为各位资源类卡友介绍一个降本增收的绝佳运输方案——乘龙H5超轻版子母车!

乘龙H5超轻版子母车,包括一台乘龙H5超轻版高顶牵引母车+一台乘龙H5超轻版平顶2米8降高牵引子车,以及子母挂车一对。

WX20211018-094927@2x.jpg

这种特殊的运输方式,加上乘龙H5超轻版本身的特点,相较于资源类运输行业常规运输模式,在降本增效方面有诸多优势,下面,让我们来仔细盘点一下吧!

超轻自重 多拉多赚

乘龙H5超轻版子母车,母车跟子车都采用头挂一体设计,都具备乘龙H5超轻版独有的五大轻量化技术——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拓扑优化、功能优化,子车头挂总重12.85吨,母车头挂总重控制在14吨以内,每趟可多拉1吨多,多拉多赚,一年可增收5—6万!

WX20211018-094937@2x.jpg

子母一体 能省会赚

乘龙H5超轻版子母车,正常运营下,去程由母车拉着子车,只需花一台车的费用;回程两辆都满载而归,可以赚两台车的运费哦!

举例来说,按运输煤炭、单程750km计算,去程可直接省去子车过路费900元、油费1200元、司机工资750元等一大笔费用,而双车去程配货重量随机,经常装不满,运费无法填补多一辆车的支出;回程子母车则比双车多拉2.5吨,按煤炭每吨180元运费,单趟来回子母车综合收益2990元,相对双车综合收益2740元,足足多出250元。

WX20211018-094953@2x.jpg

而且,相比双车来说,子母车可轻松实现3班倒,24小时不间断运营,每月可多跑至少2趟,整体算下来,每月盈利可增加8480元;再加上每月节约子车的保养费用及轮胎磨损费,每月综合收益可增加9655元,每年综合收益可增加115860元,省得更多,赚得更多!

合规运营,稳赚无忧

在合规运营方面,乘龙H5超轻版子母车的优势也非常明显。一般的子母车整体高度在4.35米左右,一不小心就会“超了高”,而乘龙H5超轻版子母车,拥有行业唯一2.8米高牵引子车,装车后高度不超过4米,挂车长度不超过13米,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保证让您无忧运营,放心大赚!

WX20211018-095005@2x.jpg

“以客户为中心”是乘龙一直秉持的品牌价值理念,在整体市场持续低迷的当下,乘龙推出了这款乘龙H5超轻版子母车,无疑是在降本增效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极大优势,也无疑为广大资源类卡友提供一个有力的破局之法。超轻超省超赚钱,合规运营更无忧!

WX20211018-095015@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