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实力当道,潮酷来袭! 豪沃MAX百城联动上市推广会青岛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分享按钮

10月14日,“潮流MAX 全新全能 青春创富”百城联动上市推广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滨海度假旅游城市,也是一座国际化的港口城市。豪沃MAX以它独特的超酷“性格”,为这座啤酒之都再添亮色。

WX20211015-153705@2x.jpg

从进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就为现场的卡友们带来一场体验感非凡的潮玩之旅,潮酷涂鸦签到,潮流T恤涂鸦,来宾更在潮玩之旅中满足豪饮畅玩的乐趣,不仅可以对潮酷的豪沃MAX有一个近距离的接触,还可以亲身体验豪沃MAX,在外观亮眼的MAX车前留下自己的潮酷美照!

WX20211015-153713@2x.jpg

活动伊始,豪沃品牌的专业人员对国六时代下重卡的发展趋势及围绕豪沃MAX超低油耗、超强动力、人机舒适、互联智行等价值革新优势进行了详细解读。豪沃MAX在潍柴发动机的强势加持下,在性能方面更可靠,动力更强劲!受到了广大粉丝用户的青睐。

WX20211015-153721@2x.jpg

很多客户在听讲解的过程中已经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现场的客户无一不夸豪沃MAX是完美的路途伴侣,并表明豪沃MAX自上市信息放出后,一直是他们的首选。

 接下来,现场宣读了订车优惠政策,豪沃MAX的超强性能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在认购抽奖的热烈氛围中,许多客户果断进行现场签约,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WX20211015-153729@2x.jpg

现场火爆的盲盒全新玩法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主持人走向晚宴活动中间,通过现场互动,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豪沃MAX的产品及服务知识的同时,也抱回了精美的奖品。

WX20211015-153736@2x.jpg

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认购数量高达96台,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向青岛客户介绍了豪沃MAX产品的优势及特点,同时增强客户群体黏性。随着客户对长途运输需求的增加,客户群体趋于年轻化,客户对舒适性、动力性、出勤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重汽顺势推出的豪沃MAX,在动力、油耗、自重、人机舒适、智能互联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的优化提升,以潮流设计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至此“全新全能 潮流创富”豪沃MAX百城联动上市推广会青岛站正式圆满落幕!

WX20211015-153744@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