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出场即带光环 | 全勤高效,省油可靠的汕德卡闪耀临沂!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分享按钮

WX20211015-153140@2x.jpg

2021年10月14日,“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中国重汽汕德卡国六AMT牵引车产品品鉴暨客户答谢会 ”在临沂举行。在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的大背景下,汕德卡顺势而为,推出国六AMT牵引车,为广大卡友们提供全新一代高品质重卡。

WX20211015-153150@2x.jpg

高端大气的汕德卡国六AMT牵引车一经展出,便吸引了众多卡友的目光,咨询、围观、试乘、试驾,他们对搭载全新第六代S-AMT 16+变速箱的汕德卡国六AMT牵引车赞不绝口。

WX20211015-153158@2x.jpg

如何更全面的推广国六产品?解决卡友国六用车痛点问题是关键!济南商用车相关负责人说到:“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汕德卡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聚焦国六客户用车痛点难点,推出的汕德卡国六AMT牵引车系列产品,全勤可靠、经济省油、智能舒适,充分满足广大卡友的实际用车需求!”

WX20211015-153205@2x.jpg

汕德卡以核心配置的跨越式升级,实现节油性能、运营效率的双向提升。汕德卡产品经理介绍到:“作为国内唯一自带油滤器的AMT变速箱,汕德卡AMT牵引车实现首保里程行业最长24万公里。

此外,搭载的全新第六代S-AMT16+变速箱,挡位多、级差小,99.8%的高效传动效率更省油;除了经济性更加卓越,其同时为驾驶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模式选择,既能保证出色的舒适性,又能方便司机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WX20211015-153214@2x.jpg

在服务方面,依托汕德卡遍布全国服务保障网络,汕德卡为整车物流客户提供24小时“亲人服务”,4小时快速响应等服务,从而实现用户行车全程无忧。在增值服务上,智慧重汽车联网平台,实现整车物流企业车与人的互联互通,更好进行车队管理;同时,提供驾驶培训,改善客户司机驾驶习惯,提升用户体验。

WX20211015-153223@2x.jpg

面向未来,汕德卡将持续稳步推进中国重卡品质升级进程,深化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技术升级、管理运营的合作,强化精益制造,引领重卡未来发展,肩负起行业引领者的重任。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