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卡新定义 MAX爆能来袭——豪沃MAX百城联动上市推广会济宁站盛大启程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分享按钮

山东济宁是华夏文明、儒家文化、水浒文化、运河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10月12日,豪沃MAX凭借着潮酷的外观、跨级的科技,在这个金秋,为这座千年古城带来了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官盛宴。

WX20211014-103815@2x.jpg

在万众期待下,“潮流MAX 全新全能 青春创富”中国重汽豪沃MAX百城联动上市推广会济宁站盛大启程。专业MAX讲师和豪沃忠实粉丝强势集结,嗨翻潮流盛会!

WX20211014-103825@2x.jpg

活动外场,一辆辆外形出众的豪沃MAX昂首挺立,不仅有专门的销售人员为来宾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更有忠实的粉丝用户以专业的眼光给出了他们对豪沃MAX的理解和对潮流座驾的态度。

正是基于超高的人气,活动现场更是带来了炫酷涂鸦、潮T创造、和潮玩畅饮等趣味互动环节,在本次活动中,为了能让更多网友都能共享这一潮趣盛会,外场通过直播的形式带领全国卡友们共同感受现场的潮流名场面。

WX20211014-103832@2x.jpg

一段劲爆的街舞大秀燃炸开场,HOWO MAX专业讲师带领现场来宾领略了网红重卡的产品魅力,HOWO MAX从年轻一代卡车司机出发,结合当代青年特有的野性力量与激情,完美诠释了敢性卡友的进取与拼搏精神。

WX20211014-103841@2x.jpg

HOWO MAX作为国六时代的全新力作,自诞生以来就受到用户们的殷切期待。

“强动力、低油耗、更舒适、更经济、更可靠”成为全新一代潮酷重卡豪沃MAX的代名词,HOWO MAX以年轻化的内饰、人性化的设计、强悍的优势性能,领驭国六时代,助力用户创富之路。

WX20211014-103849@2x.jpg

现场更是为忠实粉丝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潮购福利,不仅有MAX专属的购车优惠政策,更有惊喜盲盒抽奖、冲刺抢购大礼以及多重订购抽奖,现场氛围在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中达到顶峰。订车浪潮一波接一波,最终达到167辆订车数量。每位来宾都满载而归。

WX20211014-103857@2x.jpg

活动现场,豪沃创造营网红大咖颁奖仪式将活动氛围推向又一高潮。“开豪沃,拍视频,赢大奖”,说不定下一个豪沃网红大咖就是你!

WX20211014-103904@2x.jpg

WX20211014-103913@2x.jpg

活动过程中最新奇、最新潮的MAX style被出彩演绎,未来豪沃MAX也必将以全新的态度与用户共创未来,满足用户全新需求,嗨翻新时代,作为年轻卡车司机创业首选,豪沃MAX也将呈现更多惊喜,继续凭实力圈粉。

WX20211014-103920@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