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十万个冷知识 | 为什么TA的货损这么低?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分享按钮

咳咳,敲黑板

欧马可冷链之星

《十万个冷知识》来啦

有卡友好奇欧航冷链之星

为什么货损那么低?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今天欧Sir就来带大家

分析一下TA有哪些

让货损降到最低的“秘诀”~

卡友痛点:以前的冷藏车功能都非常单一,而且运输的货物大多数都是固定的,但现在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冷藏车也需要具备多种货物混装的能力,但如果车厢制冷设计不够完善或是温度控制不够精准,那么货物混装时极易导致货物损坏。

Q1· 

品质上装,赚钱更是如鱼得水

WX20211009-100413@2x.jpg

WX20211009-100438@2x.jpg

答:欧航冷链之星在上装的选择上,与中集、新飞、红宇、飞驰等国内知名的上装企业合作,采用先进的欧洲三明治制版工艺,具备重量轻、强度高、保温性能好、耐腐蚀性强等特点;地板采用是铝合金T型导轨结构,方便货物的摆放以及排水,同时加快制冷的效果;尾门采用多层密封的方式,能够进一步提升保温效果。能够进一步提升保温效果,这样的上装让冷链卡友赚钱如鱼得水,效率大大提升。

欧航冷链之星货厢整体采用轻量化设计,强度更高、保温性能以及密封性都更佳。在车辆满载时,还可以通过货厢侧门、尾门对不同温区的货物进行装卸,大大提升了用户的运输效率。并且依靠欧航冷链之星的智慧物流系统,用户可随时查询车辆的状态、位置等信息,进而提前准备装卸货工作,提高车辆出勤率。

Q2· 

先进制冷技术,新鲜无处不在

WX20211009-100422@2x.jpg

WX20211009-100446@2x.jpg

答:欧航冷链之星通过先进的制冷控制技术,让车厢可以形成三个不同温区,前部可零下18度低温,可装载冷冻类货物;中部零下2-6度,可装载冷藏类货物;后部10-15度常温,可以装载保鲜类货物。三温区的精确控制可以让车辆实现不同种类货物的混装,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降低货物的损坏几率。同时配装大电流发电机,为整车提供充足的能量输出,有效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的温控和稳定,打造一个恒温的运输环境。

让鲜活产品时刻保持新鲜

欧航冷链之星降低货损可真是“有一套”

《十万个冷知识》,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