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曼恩推出2021双十一双十二务服务大放送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分享按钮

感恩相伴,一路协行。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认可与支持,在双十一及双十二年度狂欢盛典即将到来之际,曼恩商用车中国将再度推出“同力携契,曼恩护航” 双十一、双十二服务大放送活动。

WechatIMG878.jpg

2020年曼恩即已启动以“同力携契 曼恩护航”主题的服务大放送活动,为曼恩车主奉上专属购物节的特惠福利。金秋十月,硕果飘香,时值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启之际,物流运输行业也即将进入一年当中运力最为紧张、业务繁忙的时段。

为了帮助物流运输合作伙伴更好的实现运营,以“同力携契 曼恩护航”为主题的曼恩年度服务大放送活动于2021年扬帆再启。曼恩商用车中国将于2021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专门为国内所有曼恩牵引车用户,再度推出“同力携契,曼恩护航” 2021年度双十一、双十二服务大放送活动,让每一位曼恩车主拥有专属自己的购物狂欢节!

作为物流客户的忠实业务伙伴,曼恩商用车深知车主们的车辆使用与维护保养的需求。为帮助曼恩车主更好的养护爱驾,我们本次从车辆检测、维修保养、车辆配件等方面特别推出三大服务及特惠活动,即在2021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凡是与曼恩授权经销商及服务站提前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进店的客户,均可享受以下三重大礼:

1)免费车辆体检:曼恩授权经销商及服务站将为到店客户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查服务,并出具“体检报告”;

2)维护保养抵用券:随上述“体检报告”可获得一份价值两百元人民币的曼恩专属服务抵用券,凭该券可在下次进站维修或保养时抵扣两百元维修费;

3)安全守护配件特惠:活动期间,客户在曼恩授权经销商及服务站更换“安全相关类”配件,享受配件七五折优惠。

如今,曼恩2021年度双十一、双十二服务大放送活动即将正式启动,更多详细的曼恩经销商联系方式与本次参与活动的配件详细清单,均可通过曼恩商用车中国官方微信号查询获悉。在未来,曼恩将进一步完善在中国的售后服务,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底,持续助力中国物流运输事业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