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历史首次!一汽海外商用车年出口突破10000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分享按钮

9月27日,一汽进出口公司商用车年度出口销量10018台,首次突破万辆大关,创历史最好成绩。公司召开了商用车海外销量突破万辆庆祝大会。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中国一汽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大勇参加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和海外营销将士分别在主分会场参会。

WX20210930-102044@2x.jpg

WX20210930-102150@2x.jpg

WX20210930-102158@2x.jpg

会议以商用车海外发展历程开场,回顾了一汽海外三十七年创业艰辛历程。庞永吉、马金朝作为老一辈海外人代表发言,分享了风雨海外数十载的感受体会。从事出口工作20年以上员工献唱歌曲《不忘初心》,各业务支持部门和新入职大学生以诗朗诵和小合唱等各种方式,向海外将士致以崇高敬意。驻外员工以视频方式宣誓了目标必达的信念。

胡汉杰和杨大勇分别作总结讲话。

WX20210930-102207@2x.jpg

胡汉杰对商用车海外营销取得的骄人战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解放要保持国内绝对领先、迈向世界一流,需要持续加大出口支持力度,扩大品牌世界影响。希望海外营销将士能够咬定目标不动摇、立足市场不放松、努力拼搏不松懈,为解放品牌实现全球化,为打造中国第一个百年民族汽车品牌奋勇前进。

WX20210930-102214@2x.jpg

杨大勇对海外将士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商用车海外营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解放公司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双方体系的深度融合、离不开这支钢铁之师和全体营销人员的努力拼搏。未来100天要坚持谋划在先,指标到天,多出绝招、狠招、妙招,争取提前打赢全年销量目标攻坚战,为明年业绩“开局冲刺”做好充分准备。

WX20210930-102225@2x.jpg

活动上,与会嘉宾共同欢迎黑晓光等3位驻外将士回家,表彰了驻外英雄。张立鹏、于长信等公司领导为从事出口事业20年以上的部门和员工颁发纪念。

最后,胡汉杰、杨大勇与营销将士共切蛋糕,庆祝这一欢乐时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