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欢度国庆,祝福祖国”,欧马可高空作业车完成天安门广场花篮搭建任务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分享按钮

WX20210927-095611@2x.jpg

为迎接国庆节到来,北京天安门广场18米高的“祝福祖国”巨型花篮以及长安街沿线的10处各具特色的主题花坛近日正式亮相。经过10天的紧张施工,天安门广场和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工作已于9月25日完成。

WX20210927-095623@2x.jpg

搭建任务中的欧马可高空作业车

本次工程最大的难度在于篮盘吊装与篮肚合龙。吊装时,两台吊车需要高度一致,同时起吊、匀速平稳,不能发生剧烈晃动,精准入位。这是对经验和技术配合的极大考验。本次实施天安门广场花篮搭建任务的车是欧马可高空作业车。

底盘和上装一体化,匹配适用性强

WX20210927-095636@2x.jpg

欧马可与徐工集团及国内其他领先上装企业进一步深度合作,对整车进行一体化研发设计,确保上装与底盘的最佳匹配,高度兼容,以领先的专用技术和装备,实现底盘与上装的完美结合,使底盘和上装的整车匹配性更好,实现了“整车设计一体化”。

同时凭借着超卡家族式时尚外观,舒适安全的驾驶室,福田康明斯柴油机+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可靠的产品品质领跑国内高端中轻卡市场,欧马可的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品质底盘,安全可靠

欧航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S3超级轻卡整车全面严格遵循严苛的国典标准打造,从零部件到生产制造、质量检验再到产品验证等全流程精益求精,产品可靠性、耐久性全面升级。

WX20210927-095645@2x.jpg

欧马可S3超级轻卡产品脱胎于全新一代LE4平台,聚合诸多先行技术,实现了7大核心模块升级、48项新技术应用。欧马可S3超级轻卡全程配置气刹制动,气刹实际使用中感觉力度来得更刚猛,而且还加入了刹车自动调整臂,让后桥的刹车系统随时保持最佳的状态。并且前后桥均配置了横向稳定杆,进一步保证欧马可S3超级轻卡的行车安全。

驾驶舒适体验感更佳

WX20210927-095653@2x.jpg

欧马可S3超级轻卡采用宽体驾驶室设计,空间宽敞在车内活动自如。通过NVH全面升级,发动机降噪设计,NVH性能大幅提升,最高降低3%;转向平顺,操控提升,麦格纳专业调校转向系统,大缸径变速转向器,扭矩大幅度增加,提升驾驶感;座椅进行了更加人性化设计,包裹感更强,更加贴合人体最佳舒适坐姿。

国有盛事,必有欧航欧马可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从“神六”到“神十二”,从奥运会到世锦赛,从国庆70周年盛典到建党百年庆典,在诸多国家重大活动事件的背后,欧航欧马可作为运输保障用车都积极参与其中。

未来,欧航欧马可将持续打造引领行业的高端中、轻卡产品,赋能各行业运输装备升级,提升行业效率;站在世界舞台,以严苛的国典品质,让更多用户感受欧航欧马可高端中轻卡的核心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