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未上市先火!豪沃MAX在多地迎来尝鲜用户!听他们是怎么评价的?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8月18日19时,“MAX·这才是潮流——中国重汽潮流酷卡HOWO MAX体验官招募线上集结会”于山东济南顺利举行,向全球展现了HOWO MAX优越的技术能力与创新能力。

随后,浙江、山东、河南、陕西、福建、广西、河北等多地都迎来了首位MAX用户。

浙江

浙江首台豪沃MAX交车了!这台车由中国重汽浙江分公司和宁波新重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客户完成交付,交车当日MAX体验官招募尚未开始,但是客户已被MAX威风帅气的颜值、高端可靠的配置、舒适省油的驾驶体验所折服,避免爱车被其他客户抢走,客户强烈要求提前提车。

WX20210923-093219@2x.jpg

客户说:“对中国重汽豪沃MAX始于颜值,忠于实力。”MAX也没有辜负期待。截止8月26日,从交车开始的车辆运行状况可以用优秀来形容,还在磨合期的MAX车辆竟然跑出了27L/100km的油耗!而这只是众多优异表现中的一点,MAX更多的神秘将逐渐揭晓。

山东

9月1日,山东首台豪沃MAX由中国重汽鲁北分公司和聊城齐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交到体验官手中。

WX20210923-093231@2x.jpg

中国重汽鲁北分公司和聊城齐正经销商在8月份,针对聊城区域组织多场MAX巡展活动,马先生试乘试驾后就对这款豪沃MAX一见倾心。在8月18日的体验官招募活动中更是积极的报名参与,9月1日迫不及待的把这台豪沃MAX收入囊中。

作为山东首位交车的MAX体验官,马先生对车辆日后运营充满信心!并表示“后续还会批量订车”。

河南

9月7日,中国重汽豫北分公司联合焦作中曼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河南首台豪沃MAX顺利交到体验官手中。

WX20210923-093240@2x.jpg

MAX体验官苏先生当天迫不及待的来到交车现场:“我对豪沃MAX的颜值一见倾心,被豪沃卡车国六技术所折服,被抗洪救灾中重汽的温情所感动。我在线上看到MAX体验官招募活动,就决定选择这款车了,车到店体验后打消了我所有的顾虑!同时,MAX的售后服务我也非常的放心,中国重汽和潍柴联合为这款车提供专属保修政策,国六排放相关零部件质保期达到7年70万公里,是真心为我们卡车用户着想。”

陕西

日前,中国重汽陕西分公司联合西安鼎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陕西首批两台豪沃MAX交付到客户何师傅和张师傅手中,豪沃MAX体验官阵营同天新增两位MAXER!

WX20210923-093249@2x.jpg

“始于颜值,忠于实力”。8月底豪沃MAX车辆到达陕西之后,不少客户首先被MAX的超高颜值吸引。“西安鼎辰院里放了两台明星车”,一位客户跟朋友说道。

WX20210923-093300@2x.jpg

福建

近日,福建首台豪沃MAX交车了!这台车由中国重汽福建分公司和三明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客户完成交付,交车当日,客户被MAX威风帅气的颜值、高端可靠的配置、舒适省油的驾驶体验所折服:“很高兴能成为MAX体验官,我要开着它去挣大钱”!

WX20210923-093308@2x.jpg

目前交付客户的这台车运营路线为福建省三明市至江苏省南京市,全程高速,客户也很期待MAX的最佳表现,逐渐揭晓MAX更多的神秘。

广西

近日,中国重汽广西分公司携手防城港晨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广西首批两台豪沃MAX交付给客户,豪沃MAX体验官阵营同天新增两位MAXER!

WX20210923-093317@2x.jpg

客户为防城港某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有自主货源,主要运输防城港码头到百色区域的煤矿产品,豪沃MAX产品刚刚到达防城港,客户便进行试乘试驾,感觉效果非常好,先订购2台进行使用。

河北

近日,中国重汽冀南分公司联合邯郸市昌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交车仪式,将河北首台豪沃MAX牵引车交付到体验官魏先生手中。

WX20210923-093326@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