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建首位MAXER!豪沃MAX继续交付体验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分享按钮

福建首台豪沃MAX交车了!这台车由中国重汽福建分公司和三明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客户完成交付,交车当日,客户被MAX威风帅气的颜值、高端可靠的配置、舒适省油的驾驶体验所折服:“很高兴能成为MAX体验官,我要开着它去挣大钱”!

WX20210916-112731@2x.jpg

MAX系列车型将安全、节能、环保等理念得到深入体现,尽一切可能为车主创造更多价值!

MAX将传统中国文化融入更具时代性的美学体系,打造“国潮”新风尚,除了出色的颜值,MAX在动力、安全、智能和节油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WX20210916-112739@2x.jpg

豪沃MAX匹配全新黄金动力链,搭载国内顶级WP/MC系列国六发动机,最低油耗转速覆盖整个工作转速区域,马力足更节油,优化客户运营收益。

选装第六代S-AMT16变速箱,智能换挡超快响应,节油3%,五年化客户收益至少4.8万元。

匹配中国重汽独有的原版德国曼桥,采用先进的拓扑优化开发方法,主减速器奥利康齿,传动效率98.6%,节油0.5%,五年化客户收益至少0.8万元。

WX20210916-112747@2x.jpg

WX20210916-112756@2x.jpg

全液晶显示大仪表+12.3吋多功能中控屏,让驾驶员对车辆实时信息了如指掌。

潍柴为豪沃MAX提供专属国六保修政策,国六排放相关零部件提供7年7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保证用车无忧,更添有力保障。

WX20210916-112803@2x.jpg

目前交付客户的这台车运营路线为福建省三明市至江苏省南京市,全程高速,客户也很期待MAX的最佳表现,逐渐揭晓MAX更多的神秘。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