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工程之王”全新升级,上汽红岩国六自卸车高效更可靠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分享按钮

自“十四五”规划发布以来,全国各地不少城市正在加快进行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而自卸车作为工程建设的重要角色,一直以来备受用户关注。

素有“工程之王”美誉的上汽红岩自卸车全新升级迭代,针对工程建设场景,打出一张响亮的国六“王牌”——红岩杰狮C6自卸车。

WX20210727-120349@2x.jpg

环保合规,助力打造“文明工地”

绿色环保一向是工程建设运输车辆的管理重点环节,不少单位会把这一项纳入“文明工地”的考核标准。渣土散落、排放超标等违规行为,不仅影响城市环境,更对城市空气质量有严重影响。

对此,红岩杰狮C6自卸车可搭载科索11升国六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用户不必担心排放超标问题。此外,针对渣土散落、车厢漏水等问题,该款车的货厢密封尾门、篷布箱盖均优化升级,可轻松达到防漏水、防尘、抑尘的效果,有效避免“尘土飞扬”等问题,减少环境污染。

WX20210727-120357@2x.jpg

皮实耐用,时刻高效运营

装得多、材料重是工程建设中自卸车的工作常态,材料一装车,车身肉眼可见的往下沉,严重时还会导致车厢结构变形。

洞察到这一痛点,红岩杰狮C6自卸车采用U型车厢结构、高强度钢板,不仅耐磨性好,不必担心材料损害车厢,而且装载后形变小,用户大可以放心装载。另外,该车型还配置海沃液压举升系统,卸料时稳定可靠,能够有效规避卸料时翻车、货厢脱落等意外发生。

此外,红岩杰狮C6自卸车还通过3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等严苛环境验证,即使是在北方冬季苦寒、南方夏季炎热等极端天气下作业也毫不逊色,在全国100+个城市实际运营表现良好,历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WX20210727-120413@2x.jpg

智能安全,360°护你周全

“坚守质量安全红线,打造平安工地”,安全问题历来是工程建设的最重要部分,保证卡友及卡车的安全,也是工程建设运输中的首要条件。

红岩杰狮C6自卸车拥有大扭矩发动机缸内制动,12bar行车制动气压,无论是在行车制动和应急制动中,响应速度都能更快,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最大化保证行车安全。此外,该车型还可配置360°环视、盲点检测、ADAS、疲劳驾驶等安全功能系统,提供全方位行车视野,同时也进行智能守护,为卡友保驾护航。即使车辆发生碰撞,该车型还有通过欧洲ECE R29试验的驾驶室整体后移500mm安全技术,在危急关头能够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有效保护卡友人身安全。

据了解,在工程建设运输车型选择上,除红岩杰狮C6自卸车,上汽红岩还推出了红岩杰虎H6自卸车,且可选择6x4和8x4两种驱动形式。卡友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更适合的搭配组合,开启致富之路。

WX20210727-120421@2x.jpg

国六时代,工程建设运输“先锋”——上汽红岩国六自卸车领先一步,通过环保合规、高效运营、安全护航等优势的全面升级,再现“工程之王”本色。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