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赣鄱服务贴心行动,高效保障持续提升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分享按钮

2021年上半年来,销售服务部携手南昌办事处共同为提升服务及时性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从服务部一对一的弱势渠道帮扶培训,到服务大数据的精准分析;从具体业务的耐心指导,到区域政策的针对性调整。与办事处通力配合,不仅快速识别出渠道的问题所在,提升了渠道业务的能力。而且通过良好的政策引导和支持,使渠道服务及时性指标快速提升。

WX20210727-115810@2x.jpg

客户的信赖与认可,是陕汽服务人无限的动力,以顾客满意为宗旨,则是是陕汽服务人工作的真实写照。服务的高效协同效果初显,尤其是近期几起服务事件,凸显出陕汽重卡高效保障“快”服务的精神!

案例一

不久前,江西佳恒汇通陕汽中心库接到九江服务站紧急电话:有一台X6000牵引车在九江境内高速上右前轮胎爆裂,因装载货物原因,无法进行拖车作业。情况紧急,九江服务站迅速赶往现场,确认型号与中心库沟通后,中心库工作人员带着轮胎直接开车送至客户车前,协同服务站高效完成此次维修。往返三百公里路程,问题解决迅速,赢得用户认可。 

WX20210727-115820@2x.jpg

案例二

近期,南昌市大雨磅礴,马路上车辆行驶缓慢,中午正是雨大之时,南昌定剑服务站得知一辆M3000 S的雨刮电机无法使用。经过协调,由中心库派专人将雨刮电机送至南昌新建县,服务站冒雨维修才使得司机在约定时间交付货物,赢得用户好评。

WX20210727-115828@2x.jpg

用户的表扬及赞誉,是贴心服务团队无限的骄傲与自豪,用户的满意和认可,更是服务团队的前行拥有不竭的动力和源泉。贴心服务团队与南昌办事处将一如既往的为渠道排忧解难;为用户行车安全保驾护航,为用户车辆运输最安心的承诺!以快速的服务响应,强大的配件覆盖,高效的服务保障,敢于担当的服务态度,成为销售渠道和陕汽用户的坚强护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