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斩获订单近300台!东风小霸王家族十城热销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7月18日,瞄准全新一代客户群体,东风轻型车旗下经典车型东风小霸王携家族新品——小霸王W08、小霸王W15、小霸王W17、小霸王W18在全国十城同步上市。小卡届热门IP组团走进大众视野,很快就吸引了大批创业者的关注,不仅老一代卡友直呼“爷青回”,新一代卡友也成功体验到了岁月沉淀的独特魅力。

WX20210720-110023@2x.jpg

四小天王出道,解锁无限可能

20多年来,东风小霸王凭借独特的“创富密码”,从初代单一车型发展为小霸王W08、小霸王W15、小霸王W17、小霸王W18四驾马车齐驱,不断为客户创业致富输送力量,逐渐成长为小卡市场中独树一帜的存在。

本次组团出道,则是用魔法打败魔法,四款车型在传承家族基因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重新定义小卡的舒适性、功能性、经济性、实用性,致力于实现与时代、与年轻客户的完美共鸣。

WX20210720-110031@2x.jpg

从经济成本考虑,选小卡,性价比是关键。小霸王W08车型低价也能享高配。动力上,搭载柳机汽油1.5L发动机,匹配蒙沃MR63五挡变速箱,油耗更低,中低转速即可输出强劲动力;承载上,采用轻卡级车身,140mm全铆直通大梁,1.5吨大后桥,后悬仅1.085米,为同级别最短,轮胎宽大抓地力强,可比同类产品多拉半吨货,且拉货上坡不翘头,满载转弯不摇晃。

小霸王W15同样经济实用,方头可翻驾驶室,具备轻卡级视野;动力升级为柳机汽油1.6L发动机,燃烧更充分;2.5吨大后桥,充分保障车辆承载能力;双排货箱长度可达3.1m,堪比轻卡。

小霸王W17被粉丝誉为小卡plus,采用升级版柳机汽油1.6L发动机,动力澎湃;1750mm驾驶室空间舒适,储物平台可容纳多类别物品;4米超长超大货箱,不断刷新小卡极限。

小霸王W18车型则是该系列的颜值担当,小卡界SUV称号名副其实,外观高端大气。单排3米7货箱中性价比最高,标配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中控锁、电动车窗,具备15秒自动落锁功能,可满足新一代用户舒适性需求,兼具颜值与实力。

WX20210720-110039@2x.jpg

十大城市首发告捷,经典永不落幕

石家庄、济南、潍坊、长沙、南昌、商丘、唐山、成都、昆明、西安……十个城市,有东风小霸王家族的地方,就有拥挤的人群。十城上市发布会尽管举办地点各不相同,但发布会现场均座无虚席。新车上市吸引了众多东风小霸王粉丝前来捧场,现场展车更是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引得多地客户争相抢购。活动当天现场到店1500余名客户,现场交车及下单客户接近300名,尽显霸气本色。

活动期间,不仅有趣味性强的有奖问答环节,还有不间断的红包雨惊喜,引得客户呼声连连,现场高潮迭起。当然,与四小天王同期而至的,还有王炸豪礼惊喜。购买小霸王柳机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3年或20万公里整车保修,确保用车省心,养车无忧。

为降低客户购车压力,现在订车不仅有购车直减福利,还有金融政策加持,享受0首付0利息一站式无忧体验。如果暂时没有购车需求,也可享受荐购礼,推荐亲友购车成功后,可享受600元现金红包,秒到账,荐购越多,奖励越多。

WX20210720-110048@2x.jpg

超20年专注于小卡各细分市场的耕耘,造就了东风小霸王品牌与口碑的双重优势。对于众多客户而言,东风小霸王不仅是坚实可靠的伙伴,更是创富的图腾。

此次东风小霸王家族上市,东风轻型车尊重历史传承,但又不固步自封,以更符合当下时代的设计美学和制造工艺,让全新一代东风小霸王具备了更加强大的竞争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