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国六版乘龙L2蓝牌轻卡:身怀四大优势,运输全面升级!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分享按钮

近几年来,轻卡车型愈加受到广大卡友们的关注。同时,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轻卡车型的多样化需求,市场上的轻卡车型也在不停的焕新升级。乘龙L2蓝牌轻卡作为乘龙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轻卡产品,不仅在城市配送领域,一直深受广大卡友们的喜爱,更凭借自身种种优势成为了行业大客户必不可少的“合作伙伴”!

如今,乘龙L2蓝牌轻卡再度升级为国六版本。国六版乘龙L2蓝牌轻卡从动力匹配、车辆品质、驾乘舒适度、车辆维护四大方面,进行升级焕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运输体验。

WX20210625-110132@2x.jpg

玉柴140大马力,运输更高效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输效率,国六版乘龙L2蓝牌轻卡搭载玉柴 2.4L 140PS大马力发动机,并采用低惯量增压器、高流量缸盖、双涡流进气口等先进技术,充气效率高,燃烧更充分,整车起步、爬坡强劲有力。

WX20210625-110140@2x.jpg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万里扬6挡全铝合金变速箱,采用全铝材料,散热快,使用时间长。挂档顺,无延迟感。且重量轻,残值高,市面使用范围广,维修保养更方便。

WX20210625-110146@2x.jpg

同时,国六版乘龙L2蓝牌轻卡后桥配有4.33、4.875、5.286多种速比,可满足不同装载质量选择。并采用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等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轻,运输效率进一步提升。

50万公里以上使用寿命,运输更舒心

品质可靠,故障率低,运输才能更舒心。国六版乘龙L2蓝牌轻卡具有乘用车标准的NVH水平及品质,商用车需求的低速大扭矩及耐操性,最大使用寿命达50万公里以上,是国内真正意义上新一代轻量化、强动力、高舒适的高端轻卡!

WX20210625-110153@2x.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可靠性,国六版乘龙L2蓝牌轻卡使用气刹结构,可靠性好、刹车力度强、反应速度快、刹车距离短,安全可靠,完美匹配城市配送物流场景。

2米宽体驾驶室,运输更舒适

为了让卡友享受到更舒适的驾乘环境,国六版乘龙L2蓝牌轻卡驾驶室宽度尺寸达到了2米,其长度和高度均按最大尺寸设计,司乘驾驶舒适感爆棚!

WX20210625-110200@2x.jpg

驾驶室采用全包围设计,用料高档;座椅的腰托设计可以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感,并新增驾驶室减压阀,可保持空气流通,长途开车不压抑、更舒适。同时采用乘用车发动机的降噪技术,声控最低可降至68分贝,给你带来清静的驾乘感受。

WX20210625-110208@2x.jpg

4万公里长保养周期,运输更省心

对于广大卡友们来说,维护次数少,养车成本低,运输才能更省心。国六版乘龙L2蓝牌轻卡保养周期达4万公里。并且配套服务站多,维修保养更方便。与此同时采用100AH骆驼免维护电池,寿命增长50%,无需经常加水,维护更便利。大大降低车辆维护时间,进一步提升出勤率。

WX20210625-110214@2x.jpg

身怀四大优势,运输全面升级!国六版乘龙L2蓝牌轻卡立足于城市配送运输痛点,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使之更符合城市配送物流实际运输需求,不断为卡友带来全新升级的运输体验。相信TA在未来的发展中也能够不断凸显自身优势,成为帮助卡友们高效创富的城配运输利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